最够范儿的掌上明珠家具

icon 2013-03-05 16:23:24
icon 0

摘要:作为川派家具龙头企业,掌上明珠家具多年来非常低调地精耕细作三四级市场,相较于沿海家具企业而言,在内陆各级市场拥有强大的渠道网络和物流体系。

  谁是最具有社会与品质服务意识的家具企业?

  作为川派家具龙头企业,掌上明珠家具多年来非常低调地精耕细作三四级市场,相较于沿海家具企业而言,在内陆各级市场拥有强大的渠道网络和物流体系。我们获得的也许并不是资源,我们获得的是长久的,能够赢得未来竞争的能力。2013年,掌上明珠以新航天品质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也令整个低迷的家具行业为之一振。

  掌上明珠家具集团此举与中国航天合作可谓家具行业的一大历史事件,开创了家具航天品质的先河,那么是什么样的品质能获得中国航天战略基金会的青睐而在众多竞争航天品质合作的优秀家具企业中拔得头筹呢?

  笔者走访几大家具卖场,直面一线消费者并简单的进行了市场信息收集,其中,大部分消费者表示:比起价格,他们更看重家具产品的内在品质。环保、美观、实用、简捷便于拆装的家具越来越多的受到大众消费者的青睐。掌上明珠家具在整个行业中的口碑都是最好的!掌上明珠家具注重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并为每一位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不同的设计与选择方案,人性化的卖场氛围与导购服务都是消费者津津乐道的。

  原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中国解放军总装备部装备副部长张建启中将在掌上明珠2012年年终表彰大会上称赞掌上明珠家具是最具有社会意识与品质服务意识的家具企业!这一点与中国航天精神高度契合。掌上明珠家具从众多家具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家具行业第一家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唯有以品质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才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道!

  那么一向低调亲和形象出现的掌上明珠家具为何在2013年会有如此巨大的手笔呢?笔者认为,此举不仅是为了树立全新的品质形象,更重要的目的在于曲线救市。2012年整个家具市场处于低迷态势,一方面,面临来自国外平民化家具卖场的冲击;另一方面,来自于整个行业的无序竞争。作为川派龙头家具企业,为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并鼓励市场,唯有将更量化品质呈现在一线消费者的面前,与其大肆投放华而不实的广告信息,不如将核心精力投入到品质呈现中去,唯有消费者满意、认可,本土家具才能长足发展。

  2013年,试问家具市场谁主沉浮,关键还得看你的家具究竟够不够范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