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会华北站落幕

icon 2013-03-25 15:04:02
icon 0

摘要:继3月20日的澳斯曼商学院成都站终端培训会的圆满落幕,基于“快速高效服务经销商”的品牌目标,澳斯曼卫浴商学院团队于3月22日奔赴天津,开展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的第二站——华北站活动。

  继3月20日的澳斯曼商学院成都站终端培训会的圆满落幕,基于“快速高效服务经销商”的品牌目标,澳斯曼卫浴商学院团队于3月22日奔赴天津,开展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的第二站——华北站活动。

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会华北站落幕
澳斯曼商学院大讲堂华北站会议现场

  在本次培训会上,澳斯曼资深培训师向经销商们首先讲述了“改变思维方式”的重要性,结合终端业绩的提升逐步地导入相关方法,并对经销商的团队打造和执行力提升版块也做了系统的解析。随后,对于经销商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及澳斯曼品牌崛起等方面,讲师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规划了年度的品牌终端塑造及渠道拓展等内容。培训期间,讲师与学员还穿插了销售的实战模拟、销售知识竞赛及综合成绩评比等环节,会后,讲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中的学员热情度很高,天津周边地区的澳斯曼经销商也纷纷前来参会,部分学员甚至从内蒙古远道而来。在培训过程中,整个会场气氛热烈,经销商们全情投入,不只用心听课记录,更是积极参与互动。经销商们就活动操作中的诸多疑惑与讲师展也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经销商们表示,终端管理、活动执行和业绩提升这些方面的培训是他们迫切需要的。终端促销是市场竞争相当关键的一环,提高终端的综合品牌运营能力是澳斯曼卫浴及经销商事业发展的基石。

澳斯曼商学院终端培训会华北站落幕
澳斯曼卫浴商学院负责人陈健朝

  澳斯曼卫浴商学院负责人陈健朝表示,成都站和天津站的终端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这两次培训的课程是在前期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研发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培训,能够行之有效地塑造澳斯曼终端精英团队,逐渐对终端销售和管理产生作用力,澳斯曼商学院将更加紧密有效的开展商学院“智慧盛宴”全国巡讲的下一站,践行2013年“强终端”的战略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