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材2.0版问世 阿巴拉契亚双星闪耀中国

icon 2013-03-25 14:43:50
icon 0

摘要:北美材进入中国已经有四五年时间,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地板市场上亮眼的明星,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等不断走入中国家庭,美国宾州红橡地板首次以2.0cm的厚度问世,让美国红橡的普及率大幅提高。时隔两年,美国山核桃和美国朴木两大北美材再...

  北美材进入中国已经有四五年时间,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地板市场上亮眼的明星,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等不断走入中国家庭,美国宾州红橡地板首次以2.0cm的厚度问世,让美国红橡的普及率大幅提高。时隔两年,美国山核桃和美国朴木两大北美材再度以2.0cm厚度上市,必将闪耀中国市场。

  资源丰富的森林宝藏

  在北美洲,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地方莫过于阿巴拉契亚山脉,整个山系几乎完全被植被所覆盖,在这里可以找到北美洲大陆上绝大部分的物种,包括一些罕见的已经濒临绝迹的名贵树种和珍稀动物。阿巴拉契亚山脉现存着部分世界上最好、最大的阔叶林,以及许多的优质硬材,其中著名的有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樱桃木等,这也让它成为了北美材最大的宝库。这得益于阿巴拉契亚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

  阿巴拉契亚位于北美洲东部,靠近大西洋,纵贯南北,从墨西哥湾沿岸的美国亚拉巴马州一直延伸到加拿大,绵延数千公里。而其中还纵横交错着许多河流、小溪、瀑布、山泉,水力森林矿藏资源非常丰富。英国在北美最早的十三个殖民地就分布在阿巴拉契亚山脉与大西洋之间的狭长地带。

  由于地处温带和亚热带,阿巴拉契亚山脉年降水量在1000 毫米以上,南部雨水充沛,北部降雪量大,境内常常阴霾密布,著名的大雾山国家公园就位于这里。而这也正好造就了山区密布的河网,养育了大量植物,形成了地球上大植物区系之一的阿巴拉契亚森林。

  持续发展 取之不竭

  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优异的原材,美国的大部分优质板材都采自阿巴拉契亚山脉。木材在美国建筑上的需求量非常大,许多家庭住宅采用木质结构,还有装饰装修等。如此巨大的木材耗费不仅没有让阿巴拉契亚山脉的森林资源枯竭,反而很多树种储量呈增长趋势,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美国国树红橡,这也被称作“美国保守最好的秘密”。

  保障北美材可持续性有两大因素,一是阿巴拉契亚山脉丰富的森林资源,二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美国森林管理体系。上天的恩赐和人为的悉心保护,使得阿巴拉契亚山脉成为北美材取之不竭的宝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