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受邀出席万科集团2013年合作伙伴春茗大会

icon 2013-03-29 16:28:12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日,万科集团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总部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应万科集团的邀请,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3年3月1日,万科集团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总部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应万科集团的邀请,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西蒙电气受邀出席万科集团2013年合作伙伴春茗大会

  会议期间朱总与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就目前西蒙电气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及与万科集团的长期合作规划进行了交流,郁总裁对西蒙电气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西蒙电气从06年开始为万科提供的服务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全面实现共赢发展。朱总在会议酒会期间还与万科集团分管采购的副总裁周俊庭先生进行了业务沟通,周副总裁在其大会主题发言中,对于西蒙电气为满足万科集团的需求而体现出的持续产品创新力表示由衷的赞叹,对西蒙电气为万科集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认可。西蒙电气自2006年起就与万科达成了战略合作,为万科在全国各地的开发项目提供优质的开关插座产品。多年来,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把彼此的合作提到了更新的发展高度。目前,西蒙电气和万科集团新一期的合作已经全面展开,随着双方良好合作的深入,西蒙电气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产品优势,在保证现有产品项稳定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将灯具、家居布线、高端开关等更多优势产品导入万科项目,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项目增值,充分实现战略合作的双赢发展。

西蒙电气受邀出席万科集团2013年合作伙伴春茗大会

  有着近百年欧洲专业发展历史的西蒙电气,自1999年进入中国就始终致力联合广大优秀房地产开发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产品。十几年来,西蒙电气已与万科、恒大、鲁能、建业、雅戈尔等多家全国百强的房地产商建立了持续战略采购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多元化产品优势,为战略伙伴提供更高的项目增值,实现战略合作的双赢发展。为此,西蒙电气在地产届赢得了绝佳的口碑,曾获“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战略供应商”、“中国房企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等多项荣誉,在房地产行业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成为标志性建筑与国内知名房产相关材料应用的首要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