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活动完满落幕

icon 2013-04-16 11:34:10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3日下午,重庆城,不见了往日的绵绵细雨,当日艳阳高照,幸福的光芒耀眼。在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内,LunGo朗宝陶瓷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盛大绽放。

  2013年4月13日下午,重庆城,不见了往日的绵绵细雨,当日艳阳高照,幸福的光芒耀眼。在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内,LunGo朗宝陶瓷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盛大绽放。新中源建材市场总监邓耀邦、湖北朗宝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德胜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的大力协办,偌大的广场上观众如织,座无虚席,热情的观众多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让朗宝新娘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人生回忆。

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活动完满落幕
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的冠军闪耀诞生

  打造朗宝品牌发展史的里程碑

  在正式活动前一天,LunGo朗宝陶瓷重庆旗舰店总经理的郑俊杰站在展厅的圆形大厅,面对数位连日来艰苦筹备的同事们在作最后的总动员。作为朗宝新娘评选的首站,公司在一个月前便派驻了专员协助郑俊杰筹备前期准备,当日更有数位来自广东总部的同事前往协助。郑俊杰很感动,他很庆幸代理了LunGo朗宝品牌,“我很欣赏集团霍炽昌董事长的一句话,他说要让每一个经销商都能成功”郑俊杰回忆着过往的选择。目前中国非婚人口数量众多,可以预计,未来数年的泛家居市场,婚房装修的刚性需求将越为庞大。LunGo朗宝陶瓷率先提出“打造婚房瓷砖第一品牌”,郑俊杰在参加2012年底湖北经销商年会时,了解到朗宝将定位为婚房瓷砖第一品牌,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曾经做过多种多样促销活动的郑俊杰坦诚:“我当时听到集团老总解说,觉得婚房瓷砖的概念是一个相当有前瞻性的营销战略。”郑俊杰随后便与公司的专员一同筹备重庆首站的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辛苦筹备,他站在自己的展厅内,描述着活动的前因后果。郑俊杰亲自与同事们一同核对明天活动的各种细节,“这是一场相当有创意、与别不同的活动,我们重庆首站也必将载入朗宝陶瓷的史册”郑俊杰用他军号般嘹亮的嗓音,勉励同事们保持一颗热切的心,打好明天的仗。

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活动完满落幕
朗宝新娘重庆首站冠军风采

  朗宝新娘评选重庆首站盛大绽放

  活动当日,艳阳高照,整整一天,重庆朗宝新娘评选上演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画面、热切的舞蹈、多种多样的优惠,轮番上场的“新娘们”更用自己的故事,传递着各自的“一片砖,一生缘”。有人说,女人的要求很简单,也很复杂,有人不明白女人的安全感从何而来,但新中源建材市场总监邓耀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诉说着女人们的心底话:“我太太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幅画,上面是她亲手以牙签黏贴成的一栋小屋,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女人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想要一个家。”情定终身,爱巢的建设需要各种各样的建材,郑俊杰非常赞同邓耀邦的观点,也很早意识到婚房装修也不仅仅是瓷砖。在朗宝提出“打造婚房瓷砖第一品牌”的理念之前,郑俊杰举办了多次的异业联盟促销活动,囊括了墙纸、灯饰、地板、木门等行业,筹建了自己的家居联盟。为了重庆首站的顺利举行,他走访了重庆本地的各大珠宝行,让代表爱情恒远的钻石珠宝一同见证朗宝新娘的纯美爱情。

  在这次首站活动上,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爱情告白,一如一段段回味悠长的爱情故事。红色的地毯、粉红的拱门、美丽的新娘,在观众的见证下,留下了各自精彩的瞬间。根据赛制,评选以爱情故事分享以及歌艺表演等为主,评委将综合参赛选手形象、爱情故事精彩度、才艺展示水平、综合素质考察、现场氛围调动五项内容进行评分。而首站选手们在当天用尽浑身解数,展示了各自歌喉、爱情故事、肚皮舞、瑜伽与真情表白,引来了一波胜一波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首站活动,吸引了众多筹备结婚的新娘们的参选,更有选手是携手丈夫与儿子一同参加的年轻妈妈,罗小姐便是其中一个。一袭盛装出席的罗小姐表示自己参与朗宝新娘评选是朋友的转介,笑言参加评选是一次锻炼自己的经历,当被问及自己最大的优势时,罗小姐腼腆地握着自己老公的手说:“我觉得自己生活的很美满,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疼我的老公,我相信自己甜蜜的故事一定能感动评委!”

  与罗小姐的温情策略迥然不同,全小姐的参选则属偶然,听说LunGo朗宝陶瓷在当天举行盛大活动,全小姐与自己妈妈、未婚夫慕名而来选购瓷砖。当时工作人员见到气质独特的全小姐,一再建言她参选,性格内向腼腆的全小姐犹豫再三,终于在全妈妈的鼓动下参与了评选,“我原本是来选购瓷砖的,谁知道妈妈把我出卖了”全小姐笑着说。当天活动全小姐的才艺表演引爆一轮小高潮,观众们惊叹这位资深宅女竟然跳出了十分优美性感的肚皮舞,赢得全场热捧。

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活动完满落幕
丈夫代表妻子参选讲述自己心中的最美新娘

  选手分享爱情故事感动全场

  随后,新中源建材市场总监邓耀邦上台演唱了《我是一片砖》,他表示:“《我是一片砖》源自LunGo朗宝陶瓷率先推出的行业首张原创CD《唱响陶瓷》,歌曲唱出了朗宝人和陶瓷人的心声,成为了行业文化营销的经典案例。此次,朗宝新娘系列评选活动的启动,将是朗宝品牌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我是一片砖,我有我梦想;请你给我舞台,我就有力量”邓耀邦以时而铿锵,时而激昂,时而励志,时而婉约,充满正能量的歌声感动全场,预祝着重庆站朗宝新娘评选的完满成功,也祝福各位美丽的重庆新娘们收获美好的爱情。

  受到鼓舞的新娘们作出了更为精彩的表演,其中已进入银婚的四十多岁“新娘”分享了自己的爱情经验,勉励年轻的女孩们争取爱情,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寻找永恒。在这次活动中,最令人意想不到、最后却感人至深的故事却来自一位男性选手,这位男选手在台上动情地叙说自己是代表妻子参选的,在他的心目中自己的妻子才是最美的新娘。他深情地回忆着自己的过往,“我的妻子临近分娩,却骗我说为了宝宝好坚持顺产”男选手的嗓音略显颤抖地缅怀当年情,“那时候我的事业刚起步,剖腹产比顺产贵很多,她是不想增加我的压力。”男选手的一席话触动了现场的泪点,观众们纷纷为这位“最美的新娘”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场内气氛热烈,店面的人流也同样络绎不绝。作为本次重庆朗宝新娘评选的大本营,专卖店设置了众多优惠,幸福新娘套餐、超低折扣价、下定有礼、现金抽奖活动不断刷新,不少观众获得现场大奖,为评选增添了不少喜庆热闹的元素。

  在选手们经历重重挑战后,活动的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慎重筛选,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的冠军闪耀诞生,7号选手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桂冠。当消息宣布,冠军难掩兴奋,高举鲜花与奖品向全场致敬。有评委表示:“无论从气质还是内涵上,7号选手都符合我们朗宝新娘的形象,尤其是她爱情故事,一个男人背负发高烧的女朋友,在深夜走四公里路前往医院,虽然是平凡人的故事,却真实而感人。”荣获冠军的7号选手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祝福朗宝陶瓷越做越好,也祝愿朗宝新娘评选越办越好。

  在评选活动的最后,为了答谢来店选购瓷砖的客户,朗宝陶瓷重庆店送出了各种回馈大礼。在一众领导嘉宾与现场观众的见证下,2013朗宝新娘全国评选重庆首站活动完美落下帷幕,下一站,我们将在美丽的昆明,再次见证朗宝新娘的美丽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