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icon 2013-04-16 17:43:07
icon 0

摘要:作为德国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致力于不断创新,大胆的设计几乎成了Duravit品牌的标记,许多创新设计已获无数国际奖项。

  Duravit 2013 的新品趋势

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杜拉维特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推行精简的卫浴设计是Duravit 2013 年的主题。无论是陶瓷产品、亚力克产品或卫生间家具,线条都以轻灵简约著称。通过地毯、椅子或台灯等个性化陈设,让整个浴室充满着使用者个人的气息,洋溢着舒适安逸的氛围。

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杜拉维特Happy D.2

  浴室家具方面,Duravit依然坚持胡桃木、橡木或栗木实木饰面的路线,并且推出了一系列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涂饰选项,例如Happy D.2 系列就新增了亚麻饰面。这款饰面的表面风格独特,极富结构感;如同亚麻般的表面,给人一种近乎天然的外观与触感。

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杜拉维特DuraStyle

  在浴室设计中,技术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也越来越用心,只为打造更舒适、更健康的卫浴体验。Duravit最新的技术亮点包括一个集成在镜柜中的隐蔽式音响系统,为浴室带来一流音质的享受。这个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兼容设备的标准用户接口轻松控制。

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杜拉维特X-Large

  拥有出色设计的座便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顾客的关注,令顾客欣然惠顾。Duravit力求扩大其产品阵营,为 DuraStyle 和Happy D.2 完整卫浴系列加配 SensoWash® Starck C电子盖板,从而令电子坐便器更有魅力,更适合在项目中使用。DuraStyle 系列另一个亮点是无裙边的马桶设计,它采用创新式的动态冲洗技术,清洁时间短,卫生效果却极为出色。

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杜拉维特X-Large

  Living Bathrooms from Germany

  Duravit, 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赫恩伯格(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如今Duravit提供全方面的卫浴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SPA系统等,已从一家小型陶器制造工厂发展到今天全球知名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同时,Duravit产品也适用于公共及半公共场所。

简约线条与技术之智能的完美邂逅
杜拉维特DuraStyle

  作为德国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致力于不断创新,大胆的设计几乎成了Duravit品牌的标记,许多创新设计已获无数国际奖项。今天,Duravit全球拥有8个生产基地以及5,400名多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15个国家, Duravit努力地把“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