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icon 2013-04-17 18:22:07
icon 0

摘要:即将于4月20日启动的特地陶瓷“砖筑中国梦”的全民订货会已经成为各地待装族的热议话题,虽然相距时间还有几天,但“星海岸”这款玻化砖产品的特殊促销政策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即将于4月20日启动的特地陶瓷“砖筑中国梦”的全民订货会已经成为各地待装族的热议话题,虽然相距时间还有几天,但“星海岸”这款玻化砖产品的特殊促销政策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据特地陶瓷内部人士透露,各地咨询星海岸促销的业主已有上百人。

  星海岸,在2012年中就已在多地终端市场露面,有媒体称其为“一个让人充满想像力名称,一款让人放心与喜欢的瓷砖,一种再攀高峰的建筑陶瓷科技”,在2012年的明星瓷砖排行榜上,同样能够看到它的身影。

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在“砖筑中国梦”的订货会上,特地陶瓷专为“星海岸”制定了特殊的优惠和奖品政策,凡在活动期间,“星海岸”消费金额每满5000元就可获得抽奖劵一张,多买多抽,都有机会赢取浪漫巴厘岛6日双人游。

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笔者了解到,针对星海岸产品的促销共设了三种奖品,一等奖为巴厘岛6日双人游,名额5对;二等奖30名,奖品为“施华洛世奇首饰套装”;三等奖300名,奖品为“新家居之宝”。而且同时可参与全民订货会中所有其它的优惠办法。

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购特地“星海岸” 赢取浪漫巴厘岛双人游

  就如一名待装网友所讲,自己家马上就要装修,正在买涂料、瓷砖这些主材,自己也很看好特地这个品牌,正巧遇到他们的全民订货会马上要开,星海岸这个系列又有这么多优惠,准备等4月底到他们店里去现场看看,应该直接就订了。

  作为一款长期热卖的明星瓷砖,星海岸再度引起关注是很自然的事情,据特地提供的官方资料,星海岸系列创意来自世界各地最美的沙滩、海岸。通过特地陶瓷旗下亚洲最大的“I&I”研发中心多次配方、实验和改进,创造性地揉和了业界最流行、最成熟的“极细微粉技术”和最先进的“3D多层次晶钻布料技术”打造而成,具备更耐磨、更抗污、更高光泽度的性能。

  据说,灯光下,“星海岸”砖面纹理如夜晚繁星下婆娑迷离的海滩,颗颗五彩斑斓的珍贝、海星砂和远方灼灼星光交相辉映,正如朗朗夜色下曼妙的仲夏海滩,让人沉醉。

  除此之外,特地陶瓷旗下另外三款明星产品同样有特别的优惠政策,包括琥珀、誉钻、玉麒麟三款产品都可享“满再返”、全单9.5折、定金翻倍等优惠。这场值得期待的全民订货会将从4月20号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7日。

  (注:具体促销政策以当地专卖店为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