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迎来“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双重喜

icon 2013-04-23 17:35:41
icon 0

摘要: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建材行业领导品牌国安居迎来了双喜临门的好日子。一喜是位于惠阳区人民四路(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的国安居惠阳店将揭开神秘面纱,4月29日正式开业迎客。二喜是位于惠州惠城区演达大道上的国安居惠城店将在4月26日开始正式招商登记...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建材行业领导品牌国安居迎来了双喜临门的好日子。一喜是位于惠阳区人民四路(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的国安居惠阳店将揭开神秘面纱,4月29日正式开业迎客。二喜是位于惠州惠城区演达大道上的国安居惠城店将在4月26日开始正式招商登记。

  惠城国安居国际家居建材中心,招商登记启动

国安居迎来“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双重喜
国安居迎来“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双重喜

  记者日前获悉,国安居本月底除了新店开业外,坐落惠州市惠城区的国安居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将于4月26日正式对外招商登记,并可现场或电话咨询。

  据了解, 惠城国安居定位国际家居建材中心,以建材、家居、装饰一站式选购、体验为主,满足惠州消费者的对家居装修多样化需求。国安居国际家居建材中心位于惠城区演达大道建材商业集散地,紧挨沃尔玛、天虹商场、旺达数码城等商业旺地,这里人流集中、商业集中、服务集中,世界零售业巨头纷纷把演达商业圈作为惠州发展的起点。国安居惠城店总经营面积3万平方,其中一楼规划经营瓷砖、卫浴、地板、五金等类别,二楼规划经营衣柜、橱柜、灯饰、门窗、电器、天花、油漆、布艺等综合类别;三楼规划各类家具、工艺饰品等;国安居从一个深圳区域品牌成为全国性品牌,扩张是必然的,惠城国安居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向惠州市民传播一种崭新的生活、全新的家居理念。而惠城国安居的最大的优势除了交通便利外,还有国安居拥有最人性化的服务设施、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先进的营销传播和最完整的企业品牌形象,以及全面的硬件配套设施,此次组建惠阳店的管理团队全部为国安居资深员工,有着行业优秀的策划营销和管理经验。国安居必将成为惠州地区家居建材行业新的领航者,国安居相关负责人说。

 国安居惠阳店正式开业,五重好礼惠全城

国安居迎来“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双重喜
国安居迎来“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双重喜

  惠阳首家装饰、建材、家具一站式家居MALL—国安居惠阳店,从4月29日开业起,五一放假开始连续七天重磅打造开业五重好礼活动,礼惠全城狂欢。国安居总部表示:惠阳国安居作为走出深圳的第一家开业,此次开业仪式国安居将会高度重视,目前已经投入了大量优势资源进行大幅让利优惠,首先国安居联合安华、箭牌卫浴推出“99元、199元的座便器”供下单顾客补贴购买,时间是从4月29日至5月5日,该期间顾客凡在国安居惠阳店购物1单(实付满1000元的销售单)即可减100元,2单减200元,以此类推,最多5单的顾客可以直减500元,最后安华座便器成交价仅需99元,箭牌座便器仅需199元。另外此次开业惠阳国安居抽奖也是空前的大手笔,推出液晶电视、空调、冰箱、微波炉等近百台家电大抽奖,购物的顾客可享受5月1日和5月5日的2次抽奖机会;而在活动日内单笔购物3000元的顾客还可赠送12件陶瓷套碗或保鲜碗。除此之外,国安居惠阳店开业期间还有3场公益拍卖会,分别在29日、5月1日、5月5日,近百款产品1元起拍,所获得款项将捐赠地震受灾地区同胞。开业期间近200家品牌1000款特价产品将以大幅让利掀起一轮新店促销狂潮。

 2013惠州春季家装设计展览会在惠阳国安居开幕

  在万众瞩目的开业盛典、招商启动的喜悦中,惠阳国安居4月30日至5月1日在东广场将举办“2013惠州(惠阳)春季家装设计展览会”,活动现场将会有弘一装饰、长龙日盛装饰、星艺装饰、好易家装饰、美星装饰、绘美佳装饰、惠众装饰、名匠装饰和国安居装饰等10余家主流装饰公司耀世登场,届时为顾客提供热点楼盘作品展览、设计咨询、公益讲座、主题沙龙等活动。国安居副总邓剑峰介绍,多年来,作为房地产开发热点的惠阳一直缺乏家居装饰行业的整合和提升,“散、差、乱”的行业现状使家装行业缺乏发展后劲。为整合惠阳家居装饰行业资源,提升惠阳家装行业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国安居此次联合了惠阳一些主流装饰公司和各界媒体共同打造此次春季家装设计展。邓总还表示此次家装设计展览会仅仅只是一个起点,今后将每年春秋国安居将举办两届,邀请惠阳及惠州大型家装公司参加,为惠州及惠阳市民提供一个家装设计及材料采购的良好平台。

  国安居深圳四家分店五一黄金周千万让利

  为热烈祝贺国安居惠阳店4月29日盛大开业,国安居深圳八卦岭、宝安、龙岗、民治四分店将联合上千家建材品牌推出“5”动奇迹,五重钜惠共贺活动,届时将引爆2013年第一波黄金销售周。在活动期间,通过电话、网络、微博、微信、短信五种渠道报名均可参与不买单也可抽奖机会,赢取吸尘器、2.5L食用油好礼;国安居负责人介绍,本次五一四店的重头戏是此次国安居推出购物5折的补贴回馈,活动期间凡在国安居各分店参加活动的专卖店内购物的顾客,在最后成交价后,有机会可获得5折的补贴返现,最高5000元,其中5折一共12名,8.5折20名,而9.5折更是达到了120名。另外,活动期间实付金额满500元就可以赠送1.8L金龙鱼食用油一瓶;单笔购满1000元还可获得抽奖券,参与抽取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大奖,奖品数量近万款,多买多抽!

  业内人士称,国安居此次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五一促销活动将会绽放深惠两地,强势的进驻招商、大力度的促销优惠,丰厚的礼品回馈,会吸引两地的市民强烈的关注,国安居此次的营销大战也会打造深惠两地消费者们不容错过的消费盛宴。(黄衡)

  新闻链接:

  国安居企业微信关注有礼

  自2013年3月28日,国安居企业的微信互动平台开通以来,深惠两地市民以及全国的微信粉丝纷纷予以关注,使得微信互动平台在开通之后的数日内吸引了众多顾客的关注。由于国安居每日通过微信平台真实的传播优惠和活动信息,并且在线一对一服务于顾客,解答顾客对于家居产品方面的种种疑惑,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目前, 关注“国安居”官方微信,参与见面“油”礼互动问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顾客只要正确回答关于国安居惠阳店三个问题,4月29日开业当天即可凭有效短信领取900ML金龙鱼食用油或雨伞,999个名额等你来抢!

国安居迎来“惠阳店开业、惠城店招商”双重喜

 关注方式:

  A、打开微信,扫一扫国安居微信二维码,关注并添加“国安居”为好友;

  B、通过“添加朋友”搜索“guoanju2003”,关注并添加“国安居”为好友。

  即刻关注“国安居”微信并参与互动活动,更有超值实惠、超多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