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家居建材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大自然木门创签单奇迹

icon 2013-04-23 15:25:45
icon 0

摘要:攸县(春季)建材家居首届惠民工程采购大会4月7日中午在攸县海悦大酒店三楼演艺厅真情回馈株洲消费者,据了解,参与此次厂价直供的有参加的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鹰牌陶瓷、皇家灯饰、TOTO卫浴、老板橱柜、德维尔衣柜、全友家私等建材行业一线...

  攸县(春季)建材家居首届惠民工程采购大会4月7日中午在攸县海悦大酒店三楼演艺厅真情回馈株洲消费者,据了解,参与此次厂价直供的有参加的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鹰牌陶瓷、皇家灯饰、TOTO卫浴、老板橱柜、德维尔衣柜、全友家私等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口碑卓越,服务到位。大自然木门凭着优质的品质,精湛的工艺赢得了株洲人民的追捧,再次创签单奇迹。

  据悉,株洲首届家居建材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家居建材品牌云集,优惠力度着实让人怦然心动!各一线品牌工厂老总亲临活动现场,惠民工程补贴价、价格保护、差价返还、以全城最低的价格、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掀起“惠民狂潮”。

  大自然木门负责人表示,“惠民工程”采购大会主旨当然是为消费者终极省钱。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凭借“惠民工程护照”除了享受当天的最低折扣外,大自然木门还推出多款特价门以最低底线价格钜惠消费者,引起了一阵阵疯抢热潮。

株洲家居建材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大自然木门创签单奇迹
株洲家居建材惠民工程采购大会大自然木门创签单奇迹

 

  大自然木门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的服务。2013年大自然木门在行业首推50mm厚木门,采用天然环保材料:环保漆、进口胶水,减少甲醛污染,释放天然木质清香,满足了人们对天然木材等各方面的需求,亦有回归大自然的朴实感觉。大自然木门正是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木门市场中脱颖而出,得到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