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为雅安人们转发爱的正能量

icon 2013-04-23 15:55:35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一场天灾让蜀中秀城雅安变得伤痕累累,这伤痛不仅在雅安,更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一场天灾让蜀中秀城雅安变得伤痕累累,这伤痛不仅在雅安,更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世界上最真挚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有我在”!作为陶瓷行业领军品牌的特地陶瓷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集微薄之力,点亮希望之光,4月22日在新浪微公益发起“特地为你,转发正能量”公益活动,召集万千网友为雅安人们祈祷,将以爱心网友的名义捐款基金,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同时,特地陶瓷倡议更多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从而汇聚更多爱的力量,全面帮助雅安地震灾区的同胞们迅速渡过难关,树立信心,重建美好的家园。

  雅安,平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