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红外银离子杀菌 雅丽诗热水器开创“健康洗浴”新时代

icon 2013-04-23 16:20:32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8日,中山市威雅电器公司的第一台雅丽诗银离子杀菌热水器诞生了。据记者了解,雅丽诗系列新品热水器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在国内1500家零售门店同时上市热销。

  2013年4月18日,中山市威雅电器公司的第一台雅丽诗银离子杀菌热水器诞生了。

  据雅丽诗热水器营销负责人介绍,远红外银离子杀菌技术是基于公司13年来不断收集、分析全国150个核心城市的水质而研发的新技术,出发点是目前水质环境的不断恶化,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用水的关注日益!威雅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在入户走访100多个消费者家中,获取了最为真实的家庭热水使用需求,不但突破创新而研发成功。

  据记者了解,雅丽诗系列新品热水器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在国内1500家零售门店同时上市热销!

  此银离子杀菌系列新品具有抑菌杀菌的功能。雅丽诗热水器在传统银离子除菌基础上加以创新,发展出全新的“远红外”双重除菌技术。加热过程中,在特设的远红外作用下,银离子活性增强,迅速的杀菌,同时在远红外的作用下,水发生电离,从而产生一种活性氧,能迅速破坏细菌的细胞结构,从而加速灭菌。

  据国家级疾控中心检验证明,此产品的银离子杀菌作用,不但可以99.99%的杀死热水器内胆中寄存的菌群,而且特有的远红外光触银技术,区别于紫外线等杀菌技术,具有生态环保、效能永久等特点。

远红外银离子杀菌 雅丽诗热水器开创“健康洗浴”新时代
远红外银离子杀菌 雅丽诗热水器开创“健康洗浴”新时代

  雅丽诗热水器作为国内健康热水器的领航者,13年来将不断的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洗浴产品,秉承因您而舒适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畅享未来洗浴的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