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陶瓷济南金牛30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3-04-23 16:14:47
icon 0

摘要:4月21日,万众瞩目的L&D陶瓷金牛航母旗舰店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活动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氛围当中开场,虽然店方事前已有准备,但实际情况还是超出了心理预期,店内店外可谓摩肩接踵,热火朝天。

L&D陶瓷济南金牛30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剪彩仪式及唯美集团副总裁、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先生致辞

  4月21日,万众瞩目的L&D陶瓷金牛航母旗舰店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活动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氛围当中开场,虽然店方事前已有准备,但实际情况还是超出了心理预期,店内店外可谓摩肩接踵,热火朝天。

  在典礼活动当中,最为隆重的环节要数L&D陶瓷邀请来了30多位多年来一直关心L&D陶瓷发展的忠实老客户代表。借此活动盛典,L&D陶瓷感谢他们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并颁发了L&D陶瓷特别定制的荣誉勋章及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馆藏紫砂壶等纪念品。

L&D陶瓷济南金牛30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L&D陶瓷事业部总经理兰盛标先生与济南的L&D新老客户合影留念

  庆典活动结束后,店方在店内还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和幸运抽奖活动,唯美集团高层及达芬奇美居连锁领导就L&D陶瓷品牌的下一步发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同时还发布了《达芬奇美居•客户装修的贴心人——星徽服务白皮书》。系统的规范了家装选材标准,做到了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享受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效果图,确保铺贴效果的尊贵服务。

  记者参观了L&D陶瓷航母旗舰店现场,步入店内给人的感觉就是辉煌、大气……。厨房、客厅、餐厅、卫生间应有尽有,完美的展现了东西方艺术结合的设计理念,散发出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在陶瓷文化展厅,还有现场刀笔书法和陶艺制作,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光,纷纷和艺术家现场交流,一起现场动手体验了一把。

L&D陶瓷济南金牛3000平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现场络绎不绝的客户

  把活动推向高潮的要数抽奖环节,记者从进门就发现,订购台前排起数条长龙,虽然现场又增加了专柜,可还是忙不过来,想必都被L&D陶瓷航母旗舰店的全新体验所感染,也都想趁此优惠良机选定家装产品。尤其是大品牌液晶电视、家装免单大奖的轮番抽出,更是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

  记者采访了中得名牌彩电同时又中得4999元免单大奖的王女士,面对记者她更加印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王女士告诉记者,起初看到报纸也只是想过来看看,但自从进店后感觉就不一样了,深深的被吸引了,坐在那就不想走了,给人感觉就是“我的家也应该是这个样子的”。逛遍全城也找不出像L&D陶瓷金牛航母旗舰店这样的豪华置家之所了,太华贵,太美了。所以豪不犹豫的现场直接签单,没想到却中得双重大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据了解,开业活动历时半年准备,精装修面积就近3000平方米,耗资近千万,由品牌样板间、禅文化展厅和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分馆陈列展厅组成。欧式设计的陶瓷展厅内陈列了数十款上百个产品型号。整个店面以其装修面积之大,品种之全可谓齐鲁第一店,它的落建丰富了家装陶瓷产品元素,给济南家装市场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