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家居全川四城九店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共度难关

icon 2013-04-23 17:46:58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上午八时,大地战栗、山川呜咽,四川雅安地震震动全川,震惊全国,这场7.0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2013年4月20日上午八时,大地战栗、山川呜咽,四川雅安地震震动全川,震惊全国,这场7.0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作为四川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作为成都著名的家居企业,圣地亚家居心系灾区,成都、达州、自贡、攀枝花的连锁店愿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坚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互爱、共度难关”这一传统美德。为了救援灾区,在圣地亚家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辜婉宁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心系雅安,圣地亚在行动”的赈灾募捐活动,集团和旗下各个连锁公司的全体员工及商家积极参与,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用实际的行动为灾区的群众减轻灾难带来的痛苦,向他们传递一份关怀、祝福和支持!

圣地亚家居全川四城九店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共度难关

  滴滴水珠,终能汇流成河,愿圣地亚家居的爱心善举,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

  雅安加油,四川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