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木门直营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

icon 2013-04-28 11:50:13
icon 0

摘要:4月29日,日上木门国内首家直营专卖店——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店隆重开业。经过一番精心准备,日上木门旗舰店推出了全系列近百种家居木门产品,开业期间“五一巨惠”、“开业庆典”等活动将同时举办,届时日上集团将推出“新品折扣礼”、“进店惊喜礼”、“...

  4月29日,日上木门国内首家直营专卖店——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店隆重开业。经过一番精心准备,日上木门旗舰店推出了全系列近百种家居木门产品,开业期间“五一巨惠”、“开业庆典”等活动将同时举办,届时日上集团将推出“新品折扣礼”、“进店惊喜礼”、“买满赠豪礼”、“定金双倍返”等多重大礼。

  “十里河居然之家店的开业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日上集团计划近期在京陆续开设直营店,将以直营店与店中店并存的形式面对北京市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日上木门营销总监张宪继续介绍说,日上木门居然之家店面积近百平米,是日上集团在北京地区开设的首家木门直营旗舰店。日上木门为您提供现代时尚、中式经典、简约美式等多种家装风格,其产品定位于中高端。

  日上木门精心选材,甲醛释放量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全系列产品均经上百道工序精工制造。日上集团采用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工艺,从国外引进全套生产线和先进设备,以选材严苛、加工精细、环保至上、服务周到为品牌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材质和工艺的不同选择,其专业的设计团队将为您的爱家量身打造各类实木复合门、T型门等优质产品。

  据了解,日上集团创立于1996年,在全国拥有几百家专卖店,这是首次以直营店的身份入驻国内第一家居建材卖场“居然之家”。十余年来,日上集团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理念,诚信经营、以客为尊,用真诚的态度、过硬的产品、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尊重和认可。

日上木门直营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
图为:“日上木门”首家直营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

日上木门直营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
图为:“日上木门”首家直营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 店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