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再发力

icon 2013-04-28 10:32:00
icon 0

摘要: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自2012年三月成立以来,就以地面艺术作为研究方向,深入研究,在打破不同地面材料之间的界限,通过新技术与创意设计实现各种材料间的互动,同时融入更多世界先进的创作理念、设计元素以及工艺和材料,给居室地面设计带来更加丰富和时...

  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自2012年三月成立以来,就以地面艺术作为研究方向,深入研究,在打破不同地面材料之间的界限,通过新技术与创意设计实现各种材料间的互动,同时融入更多世界先进的创作理念、设计元素以及工艺和材料,给居室地面设计带来更加丰富和时尚的变化。

  生活家是我国时尚地板的开创者,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更是一个设计与艺术感地面材料产生的摇篮。这一年多以来,通过与美国曼宁顿、木码设计机构、生活体验家欧阳应霁、清华美院教授杨冬江等等世界先进地面材料研发与生产、设计机构、设计大师合作,建立了跨界的创意设计团队,研发出了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派系列、新几何地板、肽能无甲醛添加地板、以及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深入研发即将面世的跨界材料组合产品威尼斯系列,这些产品都独具跨界的创意思路和产品设计风格。

  自2012年初开始,生活家就携手门迪尼,共同创作了生活家在米兰展的作品SURFACE,之后门迪尼又以生活家·CASA的首席创意大师身份,亲自为生活家设计产品,并指导生活家·CASA后续产品的创作与发展方向。4月9日,生活家聘请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为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名誉顾问。在米兰大学,弗兰西斯克・门迪尼代为接受聘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