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上任 马桶上阵:辉煌水暖集团五一全国大促劲爆上演

icon 2013-04-28 14:31:17
icon 0

摘要:2012年全球选举之年,58个国家进行总统换届,辉煌水暖先后发起了“选总统不如选马桶”和“做总统不如坐马桶”的大型品牌推广活动,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广泛关注并取得了不俗的促销业绩。

  2012年全球选举之年,58个国家进行总统换届,辉煌水暖先后发起了“选总统不如选马桶”和“做总统不如坐马桶”的大型品牌推广活动,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广泛关注并取得了不俗的促销业绩。

  2013年全球政治依然精彩无限,奥巴马击败罗姆尼发表连任就职演讲,韩国首位女总统朴槿惠正式入驻青瓦台……也许,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做过“总统梦”,但每一位总统都曾有过普通人的梦想,也都要经历平凡大众的衣食住行,也一定离不开一个美观、节水、环保的好马桶!就让我们将“总统狂欢”进行到底!

  时值“五一”来临之际,辉煌水暖震撼推出“总统上任,马桶上阵”全国大型品牌推广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真诚放利的品质厨卫乐购盛宴。本次活动辉煌水暖特别推出的高品质马桶仅需499元,时尚简洁的外观、光滑抗菌的陶瓷表面、双档节水加上易清洁的特性,如此劲爆特惠赶快行动起来吧!

  据悉,辉煌水暖全线产品将以惊喜折扣价倾情回馈消费者,另有数十款特价产品和精心搭配的省钱实惠套餐可供挑选,卫浴装修“一站式”采购轻轻松松就可实现。还有多重精美好礼早早备好,买越多拿越多!邀上亲朋好友组团购买更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作为全球上亿家庭信赖的卫浴伙伴,辉煌水暖始终坚持创新、创意、创享的价值理念和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致力为消费者奉献更为完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家庭共享辉煌的品质厨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