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举办第六届运动会正能量骑行活动

icon 2013-05-02 14:57:43
icon 0

摘要:5个人,17天,1800公里,来自七台河TATA木门城市经理王春光带领其城市的4名员工从七台河出发,沿途经过近40个县、市级城市一路骑行到北京。这是距离去年10月,TATA员工骑行挑战赛后的再一次自行车远征挑战赛。他们一路上的不断坚持和努力...

  5个人,17天,1800公里,来自七台河TATA木门城市经理王春光带领其城市的4名员工从七台河出发,沿途经过近40个县、市级城市一路骑行到北京。这是距离去年10月,TATA员工骑行挑战赛后的再一次自行车远征挑战赛。他们一路上的不断坚持和努力,向行业传递一种年轻、拼搏的正能量。

TATA木门举办第六届运动会正能量骑行活动
骑行队员:七台河TATA业务经理张维

  据悉,此次骑行从5月1日出发,预计5月19日上午到达北京,骑行队伍将直接进入TATA第六届运动会现场。届时会有TATA的总部的大队伍骑行社队伍迎接,此次“正能量”接力的任务将会在那时圆满完成。

TATA木门举办第六届运动会正能量骑行活动
骑行队员:七台河TATA业务专员崔柏成

  此次骑行,“我们是TATA,我们正青春”的旗帜一路飘扬,从七台河到北京,沿途经过近40个城市,一路上他们遇到很多的路人,途径很多有TATA店面、分公司的城市,他们会驻足沟通、交流,传递TATA的正能量。将骑行中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将青春要付诸行动坚韧不拔的毅力,将激情、梦想的乐观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遇上的人。

TATA木门举办第六届运动会正能量骑行活动
骑行队员:七台河TATA司机王志军

  据了解,他们每经过一个城市将会和TATA的城市经理合影留念,并交流沟通,并在旗帜上签名,将TATA的正能量通过沟通进行汇集,散播。在TATA,一家人的文化是由来已久的最主要的文化,总部和地方代理商是一家人,代理商和代理商之间又相互帮助是一家人,然而,这种一家人的文化最重要的就是要时常的保持良好的沟通,此次骑行,正是他们沟通的一种方式。

TATA木门举办第六届运动会正能量骑行活动
骑行队员:七台河城市经理王春光

  每年的5月份都会迎来TATA的生日,今年已经是TATA第14个年头了,14年来TATA不仅在专注的做木门,而且在董事长吴晨曦的领导下,其企业的文化也与众不同。 2013年5月1日是TATA木门十四周年庆生日,值此生日之际,TATA木门14周年感恩回馈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最低的折扣、最贴心的服务,TATA人年轻,但却懂得感恩,此次骑行的发起初衷最重要的就是向TATA14周年献贺礼,此次骑行的队长,也就是七台河的城市经理——王春光,2009年3月加盟TATA,直至今年,转眼已是4年,4年中他忠实于TATA,专注于TATA,这一次他和他的团队旨在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来表达对TATA的感恩,此外,身为TATA的一份子,也身体力行的向不只是所经过的TATA团队,更重要的向同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朋友传递TATA青春不老心态的正能量精神。

TATA木门举办第六届运动会正能量骑行活动
骑行队员:七台河TATA安装工人王波

  谈及TATA的运动会,截至此界运动会已是第六届,最初2007年发起,除了12年之外每年都会如期举行,每当这时,全国TATA代表涌向北京,齐聚一起,锻炼娱乐第一,比赛拼搏第二,运动健身,重在参与,旨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在TATA有一句话叫“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生活”工作绝不是生活的全部,工作是为了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所以在TATA,很重视业余时间的活动,TATA公司有非常多的社团,TATA瑜伽社、TATA篮球社、TATA国球社、TATA围棋社、TATA长跑队、TATA电玩社、TATA骑行社等,丰富多彩的生活,充满青春活力的TATA人,健康的环境塑造正能量的人们,正能量的人们正积极的传递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