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携手家装建材博览会

icon 2013-05-02 11:01:31
icon 0

摘要:4月29日,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为期5天,从4月29日到5月3日。千川木门携明星产品及新款亮相,吸引了许多前来参展人员进店咨询。

  4月29日,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为期5天,从4月29日到5月3日。千川木门携明星产品及新款亮相,吸引了许多前来参展人员进店咨询。千川木门作为国内木门行业的领跑者,通过家博会,将助力中国木门行业发展新机遇。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与成都商报在2012年开创性推出的“首届中国西部家居博览会”,赢得了高人气、高口碑、高销量。今年4月29日至5月3 日,2013春季房交会•家装建材博览会更是隆重上演。此次,千川木门携手众多家装公司,知名品牌的地板、卫浴、橱柜、木门、吊顶、灯具等亮相。家装建材 博览会已经成为家装行业营销第一品牌,此次家博会将以“惠民”、“公益”为主题,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大众家装建材消费展。

  千川木门作为四川省起步最早、规模化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千川”牌产品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28个大中城市,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良好的产品需求平台,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木门上游房地产企业的追捧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此次参展,千川木门携众多优惠产品和新产品亮相,为木门产品增色不少。千川木门以良好的口碑,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观看、咨询,千川客服人员也为消费者孜孜不倦的讲解,回答他们的各种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