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和卫浴全国百店为爱行动

icon 2013-05-03 10:33:54
icon 0

摘要:4月22日讯,新泰和卫浴全国数百家品牌店联合发起“为爱行动”的主题公益活动,向社会发出“为爱行动”的倡议,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爱雅安灾区,支援灾区重建。

  4月22日讯,新泰和卫浴全国数百家品牌店联合发起“为爱行动”的主题公益活动,向社会发出“为爱行动”的倡议,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爱雅安灾区,支援灾区重建。

新泰和卫浴全国百店为爱行动
新泰和卫浴烟台专卖店为雅安义捐

  据悉,作为一家具有20年品牌历史的企业,为了支援雅安灾区同胞,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迅速重建家园。新泰和卫浴在知悉四川雅安发生7.0级大地震的当天,就第一时间联系雅安相关政府机构,商讨百万物资的捐赠事宜,并最终通过佛山市红十会达成了向雅安灾区捐赠118万物资的意愿,成为卫浴行业里第一个向雅安灾区捐赠的企业。同时,新泰和卫浴全国数百家品牌店联合发起“为爱行动”的主题公益活动,共同向社会发出“为爱行动”的倡议,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关爱雅安灾区同胞,齐心支援灾区重建。据报道,直到5月31日前,新泰和卫浴全国任一品牌专卖店每销售1000元,新泰和卫浴就向雅安灾区捐款10元,用于雅安灾区救灾和重建。

新泰和卫浴全国百店为爱行动
新泰和卫浴长沙专卖店爱心人士为雅安祈福

  新泰和卫浴相关人士说,饮水思源,感恩社会,一直以来都是新泰和卫浴坚持和倡导的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当社会需要时,仅仅依靠某一个企业,或是某几个企业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新泰和卫浴希望通过“为爱行动”系列活动,以实际的行动,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这种“为爱行动”的公益倡导,能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雅安灾区,关爱灾区同胞,并感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共同投入到支援灾区重建的行动中来,而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号上。

新泰和卫浴全国百店为爱行动
新泰和卫浴石家庄专卖店助力雅安 为爱行动

  据来自新泰和卫浴全国各地品牌专卖店的消息反馈,五一期间,新泰和卫浴全国数百家专卖店联合当地权威部门进行产品现场义卖活动,所获义款全部捐赠灾区;同时号召大家共同为雅安灾区祈福签名,每签一个名,由当地新泰和卫浴向雅安灾区捐款1元。传递的爱心之火已迅速蔓延,各地人们也已经积极响应“为爱行动”号召,纷纷投身到支援雅安灾区的实际行动中,以各种方式,贡献和传播着爱的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