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也要懂得让利于民

icon 2013-05-03 10:18:44
icon 0

摘要:如何辨别家居产品的好坏?根据调查显示,款式和价格成为人们衡量家居产品的好坏标准,但是真正的好家居不仅要有精美的款式外观,亲民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品质,包括做工、使用寿命、环保健康。

  如何辨别家居产品的好坏?根据调查显示,款式和价格成为人们衡量家居产品的好坏标准,但是真正的好家居不仅要有精美的款式外观,亲民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品质,包括做工、使用寿命、环保健康。

  选购让你称心如意的好家居。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并不理解什么是好的家居产品,在选购家具的常规认知中,款式新颖、价格低廉往往是人们认为最简单有效的选购方式。其实这样的选购理念不尽全面,消费者在注重家居外观和价格的同时,更应该关注的是家具的易用性、耐用性和环保性。

  对于这些方面,全友家居已经走到了行业前面,例如:其五金件全部源自于意大利进口,开关顺畅高寿命,并且每个五金件采用部件化的设计,可以根据家庭的环境、大小由顾客需求定制搭配,全力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人性化家居。不仅如此,全友家居还拥有领先中国乃至世界的先进生产设备群,包括德国IMA为全友量身定制的5条全球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并且执行严格的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改善,工艺技术改善,多道品质监控,主流程工序及辅助工序层层把关,精选原辅材料,用心打造了一条完整的绿色生产链,将绿色环保渗透到家具生产的各个节点,使全友家具甲醛释放量极低,经久耐用,不易变形、脱落、掉漆等,绿色环保,品质卓越。

  让利于民,全友全心全意

  品质保障的同时,价格让利于民的产品更能深得人心。据介绍,4月29日——5月5日为期7天的采购狂欢周,全友家居在五一促销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特惠,让你实实在在把绿色清凉带回家:

  全友家居为每一位到店的顾客周到考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惠卧室11件套,客餐卧17件套,超低价格让消费者万元内将绿色健康带回家。全友家居为你尽心。多款精品家具,众多的特价家居为消费者切身利益考虑。全友家居买够赠礼。在全友家居卖场正价买够一定产品,就会获得全友赠送的豪华礼品一份,不同阶段,不同的礼品,给你更多的惊喜。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领取《全友家居用户尊享手册》,尽享VIP会员服务,更多的活动内容,等候你的到来。

  绿色家居倡导者的承诺

  “五一非常购”促销活动是消费者家具采购的集体狂欢,也是全友特惠回馈消费者的感恩举措。全友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好产品,并且懂得让利于民,“消费者是水,全友是鱼”,全友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以消费者为中心,感恩回馈消费者的承诺和企业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