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开关全心全力 为户主营造安全用电环境

icon 2013-05-07 10:07:53
icon 0

  入住新房之前的第一件大事自然是装修了。在装修过程中,很多户主都一股脑地将钱花在家电、家居、地板、灯饰上面,却未曾注重开关的选择。但我们要知道小小的开关能引发各种问题发生,如果挑选不当很容易造成家居生活的不安定。优质的开关产品能为我们生活带来安全可靠的全面保障,在此,小编为你推荐引领开关行业的先驱者——公牛开关。

  来自电工行业领导者公牛集团旗下的公牛开关,自创立至今,始终走在开关行业的前端。公牛开关的设计与现代装修的风格统一,以简洁的美学设计、精致细腻的质地打动了无数消费者。在2012年,公牛开关更是以创新的装饰开关系列一举成为家装业的潮流代表,满足了众多特殊家装环境下,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公牛开关为何如此受欢迎?究其原因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公牛开关拥有16A大容量,承载能力超强,可同时承载64盏日光灯,足以抗衡瞬间大电流冲击;

  其次,调光开关软启动设计,无闪烁不受电磁干扰,可延长灯泡寿命,拥有 15W—500W的带载能力,并且不受电磁干扰;

  最后,所有开关经过40000次寿命测试均告合格、远超行业标准、复位钥匙动作灵敏,智能人体感应自动开关-20至+50度温度下均可工作,可接感性阻性负载。由这三方面的详解可见,高品质的产品保障让公牛开关更显行业领导地位,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了解了公牛开关的安全性能,再随着小编的介绍了解一下公牛开关的设计理念。在我们的印象中,基础款的白色开关早已经深入人心。但2012年,公牛集团引领设计潮流,推出全新的装饰开关系列。随着公牛装饰开关的到来,一个全新的开关品类——装饰开关异军突起于家装市场。不难猜测,公牛装饰开关必将带动 “家居细节化”、“风格一体化”、“开关装饰化”的大局消费观,也会使得公牛集团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消费者的心中。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公牛集团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打造出一款款安全、耐用、美观的产品,受到了万千消费者的追捧与宠爱。公牛开关一直致力于为户主营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让身临其中的你能够安心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在历经了一天的忙碌奔波后,回到家中,轻扶开关,当静谧温暖的灯光洒下你的身体时,一天的疲累也瞬间消散无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