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萨米特的地方就有关爱

icon 2013-05-07 10:29:06
icon 0

摘要:从2009年萨米特开始踏上了爱心公益事业之路后,一直以关爱山区失学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居多,自去年得到了全国经销商、媒体、社会人士的认同后,萨米特品牌爱心公益事业之路越走越宽, 2013年的4月,萨米特关注了一批特殊的儿童群体——残障儿...

宝鸡萨米特爱心联盟“扶残助残义卖会”圆满结束

有萨米特的地方就有关爱
屈红斌代表宝鸡萨米特向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第1季度款项

  从2009年萨米特开始踏上了爱心公益事业之路后,一直以关爱山区失学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居多,自去年发起“爱童行,汇爱心”全国爱心瓷善公益行,得到了全国经销商、媒体、社会人士的认同后,萨米特品牌爱心公益事业之路越走越宽, 2013年的4月,萨米特关注了一批特殊的儿童群体——残障儿童,他们都是先天或后天的残障者,一群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接纳,他们才更有勇气活下去的群体。

有萨米特的地方就有关爱
爱心大使漫琪小姐亲手交付捐款物资及现金支票

  大爱无疆 关爱助残

  4月28日下午,在宝鸡市城际酒店四楼,一场名为扶残助残义卖会暨“爱童行,汇爱心”II全国爱心瓷善公益行捐助仪式正式启幕。活动包括两部分,九大知名品牌产品义卖,爱心捐助仪式。当天宝鸡市市政府残公委副主任、市残联理事长、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市室内装饰管理办公室主任、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等相关领导出席见证了整场活动。

  活动当天,宝鸡萨米特联同当地八大品牌现场向各大消费者承诺产品品质和义卖的决心后,消费者开始了疯狂的抢购行动,因为,买产品就可以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整场活动中高潮起跌,感动的场面一幕接一幕。随后九大品牌联盟成员各自提供畅销产品共9款参与1元起拍活动,拍卖会上,消费者积极响应慈善事业,共拍得善款11500元。装饰协会与各到会企业纷纷解囊,最后共捐得善款34500元。义卖结束后,宝鸡市萨米特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屈红斌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旭先生签订捐赠协议:2013年度,宝鸡萨米特每卖一片产品,都会向福利基金会捐赠1角钱,屈总更现场就把第一季度2万元善款放进捐款箱内。萨米特爱心大使漫琪小姐亲手把捐款物资及现金的支票交给学校校长与学生代表,现场还为残障儿童派发物资。漫琦小姐看到他们亲切的笑容时,也忍不住对记者说,他们虽然身体有残障,但他们的内心比我们都强大,感谢萨米特,让我为他们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更让我有更强的信心,继续把萨米特爱心传播到全中国每一个地方,让有萨米特的地方就有关爱。

有萨米特的地方就有关爱
获宝鸡市残疾人联合会颁发“情系残疾人,义卖献爱心”牌匾

  践行社会责任 传递爱心事业

  回忆这个活动筹备之初,萨米特策划专员找到屈总谈起萨米特“爱童行,汇爱心”爱心瓷善公益行活动时,屈总就提出萨米特品牌的公益事业应该更加发扬光大,立刻号召其它品牌成立了爱心联盟,借团队的力量,做更多的善事。屈总的提议不仅得到了建材行业众多知名品牌的认同,纷纷携手联盟发起扶残助残爱心活动,还得到了当地市装饰协会领导的大力协助,所有广告位均得到市政府的鼎力支持才有了今天活动的成功。

  活动最后,九大爱心品牌均获宝鸡市残疾人联合会颁发“情系残疾人,义卖献爱心”牌匾,接过牌匾时屈总激动地说:由衷地感谢感谢萨米特品牌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一批普通的商人真正践行了一份社会责任,传递了萨米特品牌大爱之心,让宝鸡萨米特陶瓷的“瓷”善事业落到了实处——做瓷砖的慈善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