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或将与哈工大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3-05-09 11:59:08
icon 0

摘要:圣劳伦斯总经理杨刚则表示,圣劳伦斯一直以来都以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并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生命。为此,双方就圣劳伦斯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为圣劳伦斯提供产品研发支持和人才输送表达合作意向。

圣劳伦斯或将与哈工大达成战略合作
图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暖通专业学生20余人到圣劳伦斯散热器展位现场参观

  在日前结束的第14界中国哈尔滨国际供热供暖锅炉空调节能减排展览会上,散热器十大品牌圣劳伦斯就品牌推广和区域招商方面,均取得了显着成效。此外,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吴乔玉透露,此次展会上,还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节能技术研究所进行了密切沟通与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展会当天,哈尔滨工业大学暖通专业学生20余人,在建筑学院建筑节能技术研究所负责人的带领下,特意前往圣劳伦斯散热器展位现场参观,在沟通过程中,该负责人对圣劳伦斯首创的深海纳米防腐技术表示了浓厚兴趣,他表示,建筑节能技术研究是近年来兴起的学科,而圣劳伦斯作为建材家居产品生产企业,此技术不仅有助于推进新型采暖散热器的发展,也是对建筑节能技术发展的贡献。

  圣劳伦斯总经理杨刚则表示,圣劳伦斯一直以来都以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并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生命。为此,双方就圣劳伦斯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为圣劳伦斯提供产品研发支持和人才输送表达合作意向。若此次合作成功,将为圣劳伦斯后续的产品研发提供更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对散热器行业产品的更新换代、推陈出新均是一次有着重大意义的革新。为此,吴乔玉表示,品牌部将继续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商讨,力争早日达成合作。

  据了解,在4.23-4.25为期3天的哈尔滨暖通展上,圣劳伦斯展会总共接待了数千人的到访咨询。来访人员中,有各省市暖通行业的专业人士,也包括当地市民。走访过程中,笔者了解到,当地消费者非常看重产品的性价比,而圣劳伦斯在哈尔滨暖通展所有参展的散热器品牌中,价格偏中上等。"和当地的一些牌子相比,圣劳伦斯对某一部分消费者来说,或许价格偏高,但我是看在圣劳伦斯是散热器十大品牌,质量已经通过欧洲产品质量标准CE认证,有自己的产品质量优势以及售后服务优势,尤其是其超长的质保期,这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消费者想买个放心,我们也想卖个放心。"现场与圣劳伦斯签定经销协议的陈先生如是表示。

  据悉,中国哈尔滨国际供热供暖锅炉空调节能减排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而该展会也是东北区域较大的暖通展之一,在当地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和极高的权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