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icon 2013-05-09 11:04:17
icon 0

摘要: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岛国家。那里有着充足的阳光浴,干爽的空气,魅力的景致,去过的朋友们想必都会留下许多的美好回忆;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来带大家测评一款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产品-塞舌尔,大家一齐来感受这唯美的异国风情吧。

  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岛国家。那里有着充足的阳光浴,干爽的空气,魅力的景致,去过的朋友们想必都会留下许多的美好回忆;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来带大家测评一款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产品-塞舌尔,大家一齐来感受这唯美的异国风情吧。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特地“星海岸”空间效果图

  品牌:特地陶瓷

  系列:星海岸

  品类:玻化砖

  品名:塞舌尔(THA201)

  规格:800X800 

  应用:“星海岸”系列玻化砖可广泛应用于住宅、写字楼、商场、酒店、餐厅等各类场所。同时“星海岸”为玻化砖,既可铺地,也可上墙,并且可以进行直线、曲线切割及各种复杂的加工。

  产品特色:特地“星海岸”系列玻化砖创意来自世界各地最美的沙滩、海岸。通过亚洲最大的“I&I”研发中心多次配方、实验和改进,创造性地揉和了业界最流行、最成熟的“极细微粉技术”和最先进的“3D多层次晶钻布料技术”打造而成。灯光下,“星海岸”砖面纹理如夜晚繁星下婆娑迷离的海滩,颗颗五彩斑斓的珍贝、海星砂和远方灼灼星光交相辉映,正如朗朗夜色下曼妙的仲夏海滩,让人沉醉,故而得“星海岸”之名。

  本期导读:

  特地陶瓷“星海岸”之外观评测

  特地陶瓷“星海岸”之平整度评测

  特地陶瓷“星海岸”之抗污、耐磨评测

  特地陶瓷“星海岸”之防水、抗压评测

  小贴士:瓷砖要如何保养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 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 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