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装修买壁纸,柔然美家美自己攻略

icon 2013-05-10 10:12:01
icon 0

摘要:  五月春暖花开,是多数商家进行促销活动的绝佳机会,装修建材行业更是不例外;同时也是多数需要装修的业主,挑选质量最优、价格最低产品的绝佳时刻。如何通过铺贴壁纸,打造出完美心仪的美丽家居,柔然专家为您支招,倾心奉献“美家美自己”攻略。

  五月春暖花开,是多数商家进行促销活动的绝佳机会,装修建材行业更是不例外;同时也是多数需要装修的业主,挑选质量最优、价格最低产品的绝佳时刻。如何通过铺贴壁纸,打造出完美心仪的美丽家居,柔然专家为您支招,倾心奉献“美家美自己”攻略。

  攻略一:提前了解壁纸材质最重要

  重点考虑壁纸的材质。笔者建议应首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材质。目前,壁纸的材质类别很多,如PVC壁纸、布浆壁纸、木纤维壁纸、织物壁纸等。一般大品牌壁纸,都十分重视壁纸材质环保问题。其多选用木浆纤维、布浆纤维的材质,天然、绿色、环保,而且具有很好的柔韧性。

  攻略二:确定家居整体搭配的风格

  购买壁纸一定不能盲目追求款式,要巧搭室内家具、地板、装修风格等,需要在确定家居整体风格后,才能去挑选适合的壁纸风格及款式。柔然专家认为:贴壁纸重点在于如何通过壁纸,去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整体家居环境,从而实现待在家里就可全身心的放松,享受自然清新,寻求到一种“繁华都市里的一处幽静”之感,或是平凡生活中的“另一种生活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