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亮相精品团购会 引领新疆环保家居风

icon 2013-05-15 15:23:07
icon 0

摘要:5月11-12日,首届新疆精品家居建材万人团购会(以下简称团购会)在乌鲁木齐市北京路二工新疆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建材行业的涂料、陶瓷、卫浴、橱柜、地板、家具等100余个著名品牌参加了此次团购会。

  5月11-12日,首届新疆精品家居建材万人团购会(以下简称团购会)在乌鲁木齐市北京路二工新疆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建材行业的涂料、陶瓷、卫浴、橱柜、地板、家具等100余个著名品牌参加了此次团购会。  

3A环保漆亮相精品团购会 引领新疆环保家居风
(新疆精品家居建材万人团购会全景)

  本次团购会将为消费者选购环保、高质、价低的建材产品提供最专业、最丰富、最优惠、最有保障的交易平台,在报纸及网络的共同监督下,这无疑将是一场性价比极高的家装建材团购盛宴。因此主办方对入场品牌进行了近乎“苛刻”的甄选,除考察其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诚信度、产品质量外,还要考察其售后服务的完善度。

  在本届团购会中,3A环保漆凭借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环保性,以及完善的服务,与欧派、方太、华帝等众多著名品牌入选。作为新疆涂料行业的领头羊,3A环保漆新疆营销中心在当地市场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先后获得慧聪网评选的年度“十佳建筑涂料经销商”、新疆市场“建材行业绿色环保品牌”等荣誉,为新疆各族消费者带来环保、安全、健康的新生活。

3A环保漆亮相精品团购会 引领新疆环保家居风
(3A环保漆产品的优异性能吸引广大业主前来选购)

  在团购会现场,3A环保漆以绿色、清新明快的展位形象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他们在公司服务人员专业的讲解下,系统的了解了产品的性能和特点。其中,3A环保漆行业内率先实现“全线欧标”,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以欧美环保标准检测,实现APEO、PFOS及八大重金属“未检出”,环保品质远远优于国标甚至优于欧美环保标准,让消费者更加信赖3A环保漆的产品,是家装墙面装饰的首选。

  此次新疆精品家居建材万人团购会,3A环保漆斩获不少订单,其中,国内独一无二的优耐净精装2代高抗污全效墙面漆更是以国际化的环保标准成为团购会上的宠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