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漆新品:“沁沐”家居 “淳净”生活

icon 2013-05-16 10:20:38
icon 0

摘要:现代人注重环保、热衷于绿色低碳的生活,然而装修中的有害物质挥发成了许多人的困扰。作为欧洲知名涂料品牌,来威以其环保、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眼下正值装修旺季,来威特推出“来威沁沐木器漆”和“来威淳净墙面漆”两款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

  现代人注重环保、热衷于绿色低碳的生活,然而装修中的有害物质挥发成了许多人的困扰。作为欧洲知名涂料品牌,来威以其环保、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眼下正值装修旺季,来威特推出“来威沁沐木器漆”和“来威淳净墙面漆”两款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环保的家居体验。

  来威沁沐木器漆 给木器家具水样呵护

来威漆新品:“沁沐”家居 “淳净”生活
 

  来威沁沐木器漆采用了独创的水性净味配方,气味清新无刺激。该产品已通过CCEL认证,环保性能卓越。

  作为“来威”的明星产品,来威沁沐木器漆全新的水性净味配方气味清新,无污染,让木器家具更健康,给木器家具水一样的柔和呵护;独特的成膜配方,使漆膜更致密饱满均匀,手感细腻爽滑,附着力强;产品含超耐磨因子,漆膜坚硬,耐磨耐划伤。

  来威沁沐水性木器漆产品分为清漆和色漆。其中清漆晶莹剔透,具有高透明度,分为半哑光和底漆两种;色漆的遮盖性能优异,附着力强,耐磨性、耐黄变性能佳,分哑光和底漆两种。

    来威淳净墙面漆 让墙面美丽无“忧”

来威漆新品:“沁沐”家居 “淳净”生活
 

  来威淳净墙面漆是一款超高档全功能内墙乳胶漆,拥有环保、细腻,耐擦洗,遮盖力超群等特质使得这款新品远远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首先,其含有甲醛、苯、VOC和卤代烃等有害物质,经国标检测,全部达到“未检出”等级。安全标准远优于国标要求,领先行业环保水平。

来威漆新品:“沁沐”家居 “淳净”生活
 

  其次,“天然硅藻”和“活性竹炭因子”均具有超强的吸附性,配合高效除醛科技,该产品具有双重净化效果,能持续净化居室空气。

  第三,高品质乳液,结合高效配方,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遮盖力和漆膜细腻度,墙面涂刷效果更佳。

  第四,全功能配方能有效解决各种常见墙面问题。比如,耐擦洗,达到25,000次;抗菌防霉,达到99%以上;遮盖细微裂痕,防止墙面开裂等等。

  最后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由于这款产品主要用于内墙的涂刷,所以只提供白漆,无配套基漆和色漆。

  来威作为全球装饰涂料第一大品牌,不断创新。公司所有产品全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家强制性标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对健康环保的追求及良好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及优质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与信赖。

  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小博士微博: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