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芯地板领导品牌 冬日暖阳诚邀您的加盟

icon 2013-05-16 10:52:58
icon 0

冬日暖阳热芯地板积极推行“温暖·家·生活”的哲学理念,全球首创高新纳米级碳晶半导体芯片技术(该技术被广泛应用于航天、国防、科考等最高等级技术领域),通过远红外线释放,使地板具有超强的单向面发热性,实现地板、地暖、理疗三效合一。

冬日暖阳地板诚邀你的加盟,共创地板业新辉煌,实力打造品牌平台!六大加盟优势不容错过。

一、品牌优势

冬日暖阳热芯地板自投放市场以来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热芯地板领军品牌”、“中国低碳环保产品”、“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品牌”以及多项权威检测证书。积极灵活的营销政策和相对性价比优势深受国内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

二、 产品技术优势

冬日暖阳通过自身技术团队研发出更节能、更安全、更环保、更便捷、更健康的热芯地板,成功打响了地板界的“芯”革命。自发热地板作为一种新型产品与传统采暖方式相比,不仅升温更快、转换频率更高,而且使用更加方便、基本无需维护保养,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市场上面临巨大的空缺,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

三、 产品花色优势

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是冬日暖阳地板人的精神。在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上,冬日暖阳地板也花足心思,研发了:热芯仿古地板系列、热芯平面地板系列、热芯开放地板系列、热芯凯撒地板系列、热芯名贵木种地板系列、热芯拼花地板系列等六大地板系列,这些系列涵盖多款时尚花色,适合各层次消费者不同需求,一经推出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真正做到了以产品特色为营销亮点,成为经销商新的利润增长点。

四、 投资无风险优势

公司市场部通过与客户的沟通,深入了解当地市场及现场查看店铺的位置,并做出可行性分析报告,结合各经销商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于好的市场我们加大扶持力度,对于目前不能符合预期的市场,我们也会劝其放弃,帮助客户把好风险关。因为我们冬日暖阳人秉承着的是一种责任!

五、 强大的团队优势

优秀管理团队:冬日暖阳专业管理团队,从生产、营销、售后等全方位地对全公司的运作进行专业化的管理。

优秀研发团队:冬日暖阳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发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热芯地板技术,实现了地板、地暖、理疗三效合一。

优秀生产团队:冬日暖阳专业生产团队确保生产流水线每个环节的正常运作,并在每片冬日暖阳热芯地板出厂之前进行严格检测,确保产品优质率。

优秀营销团队:冬日暖阳专业的营销团队服务于全国每一位经销商,支持并帮助经销商们完成季度、年度任务目标,实现共创共赢。

优秀售后团队:冬日暖阳一贯秉承专业的361度金保姆服务理念,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不间断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排除顾客烦恼。

六、 鼎力加盟支持

冬日暖阳热芯地板代理商享有超低折扣的进货价格,享有总部各项特别优惠政策。

公司还将为加盟商进行定期培训,免费为加盟商提供整套终端盈利系统。

冬日暖阳热芯地板带着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正整装待发,将与全国经销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加盟!

更多招商详情:

冬日暖阳地板招商热线:400-688-2328

 

热芯地板领导品牌 冬日暖阳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