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展搭平台 北新建材节能环保产品展风采

icon 2013-05-17 10:34:42
icon 0

  5月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办的为时2天的“2013第七届中国国际墙材展暨中国国际建筑保温技术及新型墙体材料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北新建材作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优质产品以及在高端建材行业中的影响力受邀参展。并向与会专业人士和建筑师分享其领先的创新技术和理念,引发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当前,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呼声与日俱增,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面对低碳环保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实现建材行业特别是新型墙材行业走出一条低能耗、高科技、更轻便的发展道路,将墙材革新工作与推广建筑节能更为紧密结合,并向乡镇农村深入发展,已成为一项重大课题。通过2013中国国际墙材展暨中国国际建筑保温技术及新型墙体材料展览会这个平台,北新建材集中展示了石膏板、金邦板轻质多层板式复合内外墙系统、A级不燃外墙保温系统,储能释能的龙牌相变节能石膏板、吸附甲醛的绿色宜家石膏板,以及集成北新建材所有产品的北新薄板钢骨抗震节能房屋。公司致力于“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建材产品开发及相关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循环经济、建筑节能、住宅产业化”为三大产业方向,倡导绿色建材未来的理念,如公司石膏板100%采用火电厂脱硫石膏为原料、金邦板添加粉煤灰、矿棉板采用钢厂高炉矿渣生产;薄板钢骨房屋90%材料可回收利用,套内使用面积增加10%以上, 干法施工作业,低于传统建筑施工用水量的10%,五腔三密封设计的北新暖静塑钢窗及板式复合内外墙系统满足国内最高75%节能标准要求。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一行参观视察了北新建材展区,详细了解了北新建材轻型抗震房屋、岩棉保温材料和相关技术应用,对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节能技术和抗震、防火等安全环保材料尤为关注,并勉励北新建材作为中国新型建材的摇篮和旗帜,应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居住理念,为推动我国建筑品质的提升再接再厉。

  第七届中国国际墙材展是在中国政府坚持毫不松懈地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抓好建筑领域节能,实现经济社会走低碳发展道路的战略决策下,召开的又一次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发展低碳技术、打造低碳住宅、促进节能减排为主题,是新型墙材企业展示成就、彰显实力、推介产品、交流经验、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建筑节能和新型墙材品牌和专业观众。北新建材通过参展扩大了企业知名度、传播了安全、健康、低碳、环保的建筑理念,实现了预期的参展效果。(文:王燕飞)

 

墙展搭平台 北新建材节能环保产品展风采

墙展搭平台 北新建材节能环保产品展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