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第十九站惠中国 威海品鉴会促销活动报名盛大启动

icon 2013-05-16 16:40:46
icon 0

摘要:  2013年,尚品本色木门公司总部打造的“惠中国”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每一站都汇聚全国专卖店的优秀代表,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2013年,尚品本色木门公司总部打造的“惠中国”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每一站都汇聚全国专卖店的优秀代表,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其中第十九站选择了威海——惠中国 威海品鉴会,此次活动推出六款时尚艺术木门、回馈老客户现场赠送VIP贵宾卡、交现金返现金、珍藏版木门限量厂家直供最低价等优惠活动,此次活动报名已于5月15日已正式启动。

  目前,线下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尚品本色木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网络媒体上全方位覆盖式宣传,让消费者切切实实享受到便利和优惠。

  报名请登陆尚品本色官方网站,除了可享受专卖店同样的优惠政策以外,还会得到公司总部提供的的精美礼品一份,专卖店活动现场领取。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下午13:28分

  活动地点:威海海悦建国饭店

  尚品本色木门官方网站

  登陆官方网站报名提交您的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小区名称),前 50 名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