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恒大金碧天下空调工程最终采用三星DVM S系列

icon 2013-05-20 17:06:58
icon 0

  恒大御湖庄园位于武汉中国光谷东,雄踞“国家级体育生态豪宅区”——红莲湖新城东北岸。

  武汉恒大金碧天下是恒大地产集团的顶级产品序列。项目总规划面积近万亩,一期在1000亩原生山地之上,构筑20万平方米生态别墅,10万平米七大顶级配套设施,产品主要以独栋、双拼、联排为主,别墅均采用了三星中央空调DVM S,三星特有的喷气增焓技术使系统在严寒气候下制热能力提升20%,并通过360o环绕送风,将温暖切切实实地送到家的每个角落。18种户型自由演绎别墅领地的超然气派;原生欧洲皇家园林的设计理念,近万平的生态湖景。以及私属山景坡地公园、绿色长廊,共同构筑北中国罕有的自然山水景观,璀璨芳华中,昭示出皇家气派,王者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