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广州建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中

icon 2013-05-21 20:27:30
icon 0

  2013年7月8日-11日,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即将盛大召开,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尚品本色木门将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上演一场顶级的豪门盛宴。

  尚品本色木门作为艺术木门的领跑者,一直是引领木门行业的风向标,尚品本色的每一次转身,都会让无数木门企业争相模仿,在尚品本色的设计师手中,木门不仅仅是居家的安全卫士,还成为家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因子。设计师以迥异的形式展现木门的形态之美,将其闪动的灵感,落脚于木门的设计之中。为了让本次建博会的展馆再一次展现特有的艺术元素,彰显灵性之美,尚品本色的设计师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开放的思维,创造性的方式完成了本次展馆的设计。

  此次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请于7月8日-11日锁定C区1楼14.1馆26号尚品本色木门展馆,亲自感受尚品本色时而妖娆,时而婉约,时而浪漫的艺术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