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的传承 美的璀璨

icon 2013-05-21 15:01:54
icon 0

摘要:在全国陶瓷集散地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一幅悄然出现在人们眼前的“佛山,我回来了”震撼心灵的广告语在不可抵抗地抢抓路人眼球,同时这幅具有强力冲击力的广告也不可否认地刺激着部分追求高端品牌地位的企业的心情。

德的传承 美的璀璨
广东德美瓷砖强势回归

  在全国陶瓷集散地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一幅悄然出现在人们眼前的“佛山,我回来了”震撼心灵的广告语在不可抵抗地抢抓路人眼球,同时这幅具有强力冲击力的广告也不可否认地刺激着部分追求高端品牌地位的企业的心情。

  这幅震撼心灵的广告语拉开了德美广东营销中心的产品和团队组建的序幕!德美品牌紧抓国家城镇化建设迅猛推进的机会,充分借助“中国驰名商标”的强大优势,将德美之区域性品牌提升为全国性品牌。

  德美瓷砖作为新时尚、高品质的特色知名品牌,不再是冉冉升起的新秀,而是凭借独一无二的特色与品质获得了无数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青睐,成为行业内外众人瞩目的焦点,正式进入了品牌升级的新阶段。

  在德美瓷砖文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完美品质、高端时尚瓷砖的研发与推广,不惜重金引进产品研发与先进设备,同时深层次探索自由代理合作模式及管理方法,将"德美瓷砖"打造为新式高端品牌领域的旗帜。

  这一点也得到市场数据的有力证明:从一家直营店到遍布全国的几百家连锁旗舰店,从产品品种、均衡搭配到时尚指数、健康价值,从顾客口碑到投资回报,德美瓷砖都实现了成功积累和跨越,从一个全新的品牌成为了人尽皆知的知名品牌,现进入第二个“更强、更大”的快速成长期。

  由于国家城镇化建设的推进,金融和服务业的迅猛发展,我们将面临着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知名度,由区域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发展,特在佛山市华夏陶瓷博览城设立德美瓷砖形象旗舰店,从今开始德美瓷砖现进入了第二个“更强、更大、产品更齐全”的快速成长期,必将德美瓷砖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进行完美提升。

  德美瓷砖,籍“以诚为美、以义制利、以德融商”的现代化商道精神,打破传统的“竞争博弈”关系,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代理商、企业与顾客等价值链之间搭建起开放竞合的平台,厚德载物于天下市场。在全球经济激烈竞争环境下,德美瓷砖以“大智靠学、大德靠修、大美靠尚、大牌靠创”为品牌发展理念,成立“大赢销”中心,创设“分富-造富-长富、久富、共富”的独特赢利模式,对代理商实行从采购产品到销售产品、从卖产品到供应产品、从供应产品到如何使用产品及未来多维空间的综合研发的巨大战略转变,并以军魂文化组织下教练型的营销铁军为代理商量身定作周期性发展的策略与家居环境的整体解决方案。

  面对未来,“德美”人将秉承 “技术、质量、花色” 的新明珠20年智砖经验,以诚信情义筑建品牌长城,以创新求质立足市场,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独树一帜。

  德美瓷砖!剑指全球,塑造五星级家居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