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英雄会 公牛开关插座“先锋派”

icon 2013-05-22 14:54:28
icon 0

  曾几何时,开关插座虽然人人都离不开,但是人们对他的要求很简单,能用就好。但是时代发展,人们对于这一产品的要求也变得更加丰富了起来。在当下品牌多而杂的开关插座行业中,许多用户对于选购一个出众的开关插座头疼不已。那么如何选一个质量上乘又充满创意的开关插座呢?公牛开关插座可以给你答案。

  公牛开关插座旗下的装饰开关系列,全球率先采用IMR技术,使开关呈现缤纷色彩、生动纹理、细腻质感,原本侧重质量与功能的墙壁开关第一次被赋予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美学属性。多年以来,相较家装风格化进程风起云涌的壁纸、家居、地板,墙壁开关行业集体失声多年,产品更新换代极慢,无论家居风格是现代简约,还是清新田园,无论要装修客厅、主卧或书房,消费者都只能在一水惨白的传统白色开关中无“选”而“择”。

  随着消费者装修品味的提高,风格化家装潮流风起云涌。未来家居除了美观、舒适以外,将更多被赋予体现文化内涵、提升生活品质、凸显审美品位的时尚属性。涉足家装行业近20年,被誉为布局大师的上海凌英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顾文进认为,未来中国的家装潮流将重点集中于现代简约、欧式奢华、中式典雅、清新田园四种。作为墙壁开关行业一个全新的细分品类,公牛装饰开关系列特意针对四种主流家装风格进行相应设计,无疑会进一步贴合消费者个性化、风格化的家装需求,实现墙壁细节上的优雅动人。

  还有,相较其他厂商通过喷漆或者丝网印刷来实现所谓的“炫彩”,公牛用打造艺术品的专业态度精雕细琢开关面板,在全球率先将IMR工艺用于开关行业,弥补了传统喷涂工艺只有单色、无法呈现纹理,塑胶成型后上色、粘合力差容易掉色等诸般缺陷。IMR工艺打造的公牛装饰开关,色彩与塑胶同步成型,图像分辨率高,颜色纹理永不褪色,耐磨且保留时间极长。与此同时,公牛装饰开关依然延续着公牛真材实料、精工细作的企业基因,它独创“专利悬摆技术”,使开关能够连续开、关80000次,使用寿命超出国家标准一倍。

  公牛开关插座一直秉承着人性化、追求时尚和科技的理念不停向前迈进。公牛开关插座将用户的安全和家庭的幸福安定的生活始终放在第一位,也正因为此,公牛开关插座成功地在市场上树立起了标杆形象,给墙壁家装行业带来了一片全新的市场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