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蒙卫浴"未来用水工程"抢滩上海展

icon 2013-05-22 11:26:49
icon 0

摘要: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3.5.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3.5.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安蒙卫浴自从2008年开始连续六年(包括今次)参加上海展,始终关注“未来用水”,从“未来用水方向”、“绿色未来用水”、“感触未来用水”等主题立意到今年提出的“未来用水工程”,针对每一届上海展安蒙卫浴都力求创新创变,在品牌核心思想的基础上,以丰富多样的姿态亮相展会,以期令行业同盟和客户更了解安蒙,赢得各位青睐。

  “未来用水工程”主要包含了两方面的寓义。一直以来,安蒙卫浴不断探索未来用水终端的卓越解决方案,推动人与水的和谐共生,经过多年努力,成绩斐然,如N-BOX百变盒的面市解决了暗墙安装难的问题,ECO节能技术达到了目前理想节水状态,智能浴室电器概念的推出扭转智能卫浴产品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它们完善着我们现阶段的用水方式,更会激发我们创新未来用水方式,引领未来用水任重道远,作为一项浩大而艰巨的工程,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它不仅是属于安蒙卫浴的工程项目,更是全人类的工程项目——这是“未来用水工程”的第一层含义。

  另外,卫浴工程项目是安蒙的强项,多年来我们凭借着企业及产品独特优势,成就了无数工程经典案例。作为“十大工程卫浴品牌”,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星级酒店、休闲会所、高级商务、楼盘、政府机构等工程领域。我们提出“工程攻城”的战略思想,开发以工程项目为导向的新型产品结构(暗墙式卫浴、智能化公共卫浴等产品体系),未来将会更深入其间打造卫浴工装第一品牌——这是“未来用水工程”的又一层含义。

  此次亮相上海展,安蒙卫浴突出展示围绕工程方向的品牌产品优势,届时夏季招商暨新品发布会也将盛重启动。同样作为一项品牌展示工程,安蒙卫浴做足抢滩上海展的准备,一场浩大的攻城盛会将于5月29日下午在E2馆M18厅盛大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