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icon 2013-05-24 11:39:58
icon 0

摘要:项目名称:万科蓝山别墅;万科蓝山别墅工程地址:江苏省镇江润州九华山路19号;万科蓝山别墅户型面积:300㎡;万科蓝山别墅装修材料:天然大理石、壁纸、廊柱、肌理漆、艺术玻璃、软包等。

  项目设计机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项目名称:万科蓝山别墅

  万科蓝山别墅工程地址:江苏省镇江润州九华山路19号

  万科蓝山别墅户型面积:300㎡

  万科蓝山别墅装修材料:天然大理石、壁纸、廊柱、肌理漆、艺术玻璃、软包等

  万科蓝山别墅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欧式

  万科蓝山别墅装修主色调: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以明亮的浅色调为主,卧室和家庭室及其他休闲空间以稳重的深色调为主,根据各空间的功能需求搭配色调。

  项目背景:

  本项目是一个五口之家的居所,两位老人、男女主人和孩子。设计师考虑在空间划分和功能布局上要照顾到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性和布局喜好,所以在别墅的空间内,可以看到每个空间都是以简欧风格为主线,老人和男女主人活动较多的区域用深色调和较有厚重感的家具搭配成规整的布局,避免复杂的格局和跳跃的颜色,这样可以为老人提供安静的便于活动的场所。孩子的活动区域无论从色调搭配还是家具构成及摆设上都带有鲜明的现代主义风格,突出年轻人的活力,也给整个家居环境带来了激情和活力。

  别墅空间设计效果展示:

  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图为: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考虑到客厅的装饰可谓去繁从简,首选满足的是功能之需。沙发采用实木装饰的真皮沙发,地面采用天然大理石设计,整个客厅的主色调为米黄浅色系,室内布置紧凑而有序,给人一种既简单实用又稳重典雅的感觉。浅色调的地砖让整个空间的采光更好,使这个没有阳光直射进来的空间提亮不少。

  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图为: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考虑到餐厅位于客厅的一侧,家具的色调和造型于客厅保持风格上的统一,避免突兀。因为餐厅与客厅之间没有任何屏障,人们的视线会直接透过客厅看到这里,所以设计师花了一些心思在这个空间的光感设计上,将这个家人聚会的小空间很好的隐藏起来,给家人保留了一处私密的空间。

  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主卧设计效果图

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图为: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主卧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考虑到主卧室的空间比较大,为避免主人在室内产生空旷感,设计师用半隔断的形式将其分为两个区域,一半是休息区,一半作为一个小客厅,主人在睡前可以坐在这里看看书放松一下,也不会影响他人休息。地板和装饰都采用厚重的深色系,符合主人的年龄和心性。

  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起居室设计效果图

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图为: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起居室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考虑到老人上下楼不方便,所以将起居室安排在老人居住的楼层一出电梯的位置,为老人开辟出便捷和舒适的休息环境。

  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女儿房设计效果图

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图为: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女儿房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考虑到次卧空间的色彩感就要明亮和跳跃一些,因为是孩子居住的空间,所以也多了很多活泼和现代风格的元素,包括将衣柜进行镂空工艺的改良等,力求突出空间的个性,还原孩子纯真的本性。

  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鸣仁万科蓝山别墅欧式现代派赏析
图为:江苏镇江万科蓝山独栋别墅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考虑到卫浴间采用干湿分离的格局,风格颇具异域风情。这里也成为了设计风格最为跳跃和融合的区域,给别墅家居生活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鸣仁装饰近期有多种特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详情见鸣仁官网专题页:http://supports.house.sina.com.cn/decor/stylephoto/m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