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后招商再掀热潮

icon 2013-05-24 15:45:57
icon 0

摘要:上个月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后火爆的招商氛围余热延续至本月,本月招商再次掀起热潮,400热线及官网留言等咨询明显增多,雷邦仕品牌影响力持续上升,渠道拓展势如破竹。

  上个月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后火爆的招商氛围余热延续至本月,本月招商再次掀起热潮,400热线及官网留言等咨询明显增多,雷邦仕品牌影响力持续上升,渠道拓展势如破竹。

  同时,为加强终端建设和渠道下沉服务,雷邦仕迅速扩充团队成员,并进行了专业有效地培训,提高新成员的业务水平。从上个月底开始,雷邦仕区域经理已经前往各区域市场,加强渠道下沉服务和配合合作伙伴开展终端建设,各区域市场销售业绩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雷邦仕进一步获得广大业主的认可和投资加盟客户的信赖,5月份以来,新增来自广西、湖南、湖北、河南等省市的近10名合作伙伴。

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后招商再掀热潮
雷邦仕十周年庆典大会后招商再掀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