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五一后新一轮交流活动启动

icon 2013-05-24 15:49:22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促销中,红木大会堂又取得一个销售佳绩,4月30日举办的红木精品家具拍卖会,更是让消费者尝到了甜头,据记者了解到,红木大会堂将继续以文化活动为主导,相继推出多种文化互动活动。今年将举办拍卖会四场,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线,同时每月都将安排至少一次文化讲座,讲座涉猎玉器、茶艺、书画、国学等与传统文化相关内容。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五一后新一轮交流活动启动

  红火的五一刚刚过去,新一波的互动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5月25日14:00,青木堂红木馆举办春季插花品茶相聚会。参与者当天购买青木堂品牌产品可享75折优惠。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5月26日14:00, "大德祥"红木珍品馆,西三环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店,将举办《中国京作红木家具品牌企业》揭牌仪式,届时将有20件惊世奇宝珍赏,零元起拍等系列活动,敬请惠顾,来店有礼。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五一后新一轮交流活动启动

  咨询电话:63708025/8867

  官方微博:@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

  乘车路线:67; 300; 323快; 324; 349; 483; 631; 687; 836; 927专; 937专;944; 特2; 特7(到西局下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