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盛世地板牵手恒大地产 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3-05-29 14:41:44
icon 0

摘要:4月13日,和邦盛世地板凭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力克一众竞争品牌,成功与恒大地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4月13日,和邦盛世地板凭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力克一众竞争品牌,成功与恒大地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之一,它连续五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并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中国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公司、中国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恒大地产集团年开发面积为690万平方米,在中国的土地储备已超过5000万平方米,其地产项目和土地储备分布在全国25个主要城市,拥有项目57个,覆盖高端、中端及中高端、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

  此次恒大地产的木地板招标项目对供应商的要求非常高,供应商必须为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并且参照供应商的综合实力、产品品质、供货及时性、现场配合及售后服务情况等严格标准来综合评定的。和邦盛世地板,凭借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赢得了恒大地产的高度认可。和邦盛世地板,将会继续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和生共赢,和谐共荣为己任,整合全球资源,同创和邦盛世新纪元。

  和邦盛世地板,厚积薄发,与时俱进,以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为目标打造出一流的专业团队,以专心、专注、专业、品质、服务、共赢的专业服务赢得众多国内外客户的信赖。特此感谢富力地产、合生创展、珠江地产、时代地产、越秀地产、新世界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对和邦盛世地板的长期支持,令和邦盛世的产品与服务遍及全国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