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专家传授木门测量安装宝典

icon 2013-05-29 14:48:06
icon 0

  了解木门测量、安装项目 没有专业人员帮忙一样可以搞定。益圆木门奉上木门测量及安装宝典。

    木门测量点位详解

  1、木门门洞宽度的测量

  水平测量门洞左右的距离,选取五个以上的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小值(减门框调整余量)为门框外延尺寸;公差为-15~+15mm范围内;若五个点的实测值误差大于20mm,则应要求用户

  对洞口进行修整。

  2、木门门洞的测量

  木质门在设计、制作和安装前须对用户的门洞测量。测量是需要以铺完地砖或地板后的净地面为测量基准,若地面施工未完成,要预留出地面装修材料的厚度。

  3、木门门洞墙体厚度的测量

  水平测量墙体厚度,选取五个以上的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大值为墙体厚度,如果墙面需要装修,则门洞墙体厚度需附加装修材料的厚度,公差为0~+5mm范围内。

  4、木门门洞高度的测量

  垂直测量门洞上下距离,选取三个以上的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小值(减门框调整余量)为门框外延尺寸;公差为-5~+10mm范围内;若三个点的实测值误差大于10mm,则应要求用户对洞口进行修整。

  木门安装注意事项

  1.每支安装队伍进场安装时要开一个技术交流会,有一份安装的详细门表,没有门表或不清楚门表的意图时约对不能进场安装。

  2.安装工人的工作要认真,尽量不要造成在搬运过程中造成门框、门扇的划伤、碰伤等,同时要有规范的堆放门框、门扇不要造成门扇变形。

  3.在拼门框时,若门框是用MDF做的,要用螺丝拼框,若是多层板或实木板做时可用铁钉固定。

  4.安装门框时没有将门框回下好,调整好垂直度,就将发泡剂打上去,由于发泡剂干燥发胀过程中将门框变形倾斜而造成无法安装方法。

  5.如果现场情况与门表不相应时,安装队长要及时提出问题的原因,由现场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若安装队长擅自作决定而造成返工由安装队长负责承担该项责任。

  6.安装队伍进场操作时,所有临时电的安排按用电操作规范进行。

  7.所有安装工人的使用工具,要求达到规范使用标准,若因安装工人的使用工具没有达到规范要求而造成的安装质量问题,由安装队长承担该项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