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厨柜主打欧洲风 我乐原创设计引领潮流

icon 2013-05-31 09:56:06
icon 0

摘要:5月28日,第18届中国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上,国内知名厨卫企业纷纷展示最新产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面对面,尽情展现厨卫最新潮流带来的感官体验。

上海展厨柜主打欧洲风  我乐原创设计引领潮流
我乐厨柜总经理汪春俊与意大利设计师Alfredo 在设计师见面会现场

  5月28日,第18届中国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上,国内知名厨卫企业纷纷展示最新产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面对面,尽情展现厨卫最新潮流带来的感官体验。

  从整体潮流趋势来看,今年各厨柜企业主推欧洲风。例如金牌、皮阿诺等知名品牌,都推出欧美风格的厨柜新品。如皮阿诺推出的欧洲新古典风格的“雅典娜”和现代简约风格的“极光”等系列产品。在其他展台上,记者还发现了米兰风尚、维也纳舞曲、布拉格西语等特色各异的、欧洲风范的厨柜产品。

  “整体厨柜的概念来自欧洲,随着国内家庭消费水准的逐步上升,家庭装修品味与应用需求的不断提高,欧洲风格的厨柜在潮流引导上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此次展会流行“欧洲风”,在厨柜产品设计上一直走在行业潮流前列的我乐厨柜总经理汪春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我乐厨柜的欧洲风走的是“原汁原味”的原创路线。早在2012年初,我乐厨柜就正式签约包括著名设计师Karim Rashid和Alfredo Zengiaro等在内的8位国际著名设计师,让这些来自欧洲本土的国际设计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纯正的欧式厨房。

  2013年伊始,由这8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倾情打造的创新之作就在我乐厨柜各门店全面上市。如演绎浪漫之都、尽显温馨和享乐的“雷诺”,浓而不腻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的“美第奇”,紧凑而有力、恬静而简单的“地平线”,如“绢丝”般奢华柔美的“丝丽卡”等等,每款产品设计都凸显欧洲的时尚魅力,带给消费者最精致的欧洲厨房新体验,故颇受消费者喜爱。据悉仅3月一月,国际设计师款“地平线”和“丝丽卡”在我乐厨柜全国各个门店销售火爆,占3月总订单的65%。

  “纵观整个上海展,欧洲风仍然是国内厨柜主打。作为中国厨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我们更执着于原创设计,希望通过与国外设计师的长期合作,将欧洲一流的厨柜产品及最前沿的厨房生活体验原汁原味的带给国内消费者,不是简单的去国外看看展会,然后回来借鉴模仿一下就成。中国厨柜行业需要这些来自欧洲的顶级设计的血液,需要具有自己特色的、原创的欧式风格厨柜品牌。”我乐厨柜原创设计部经理王涛对于以欧洲原创设计提升国内厨柜品牌形象,表现得信心满满。

  另据观察发现,作为亚洲规模最大、也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在参展品牌数量及影响上较往年有所回落,欧派、我乐等国内大品牌纷纷缺席,观展人流则是明显减少。

  究其原因,一是展会功能依然停留在招商和品牌展示上,缺乏吸引力。二是,中国厨卫品牌之间的差距已逐步扩大,大品牌与新品牌及小厂商的参展理念已悄然发生转变,我乐厨柜通过品牌的战略升级,大大提升了品牌实力,已无需通过展会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及知名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