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航天战略布局背后的“低调奢华”品牌之道

icon 2013-06-09 11:28:07
icon 0

摘要:6月7日,为推动深度睡眠理念助力神十航天,受中国某大型门户网站邀请,美亚MPE在广州出席了由该门户网站举办的航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自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选用MPE寝具作为神十航天员太空睡眠训练和日常睡眠用床以来,一贯行事低调的高端寝具品牌MPE成为各大媒体争相邀约报道的对象。

  6月7日,为推动深度睡眠理念助力神十航天,受中国某大型门户网站邀请,美亚MPE在广州出席了由该门户网站举办的航天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同时,美亚MPE品牌总监许海涛女士在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将全面启动2013年航天品牌营销战略,以航天睡眠科技实现在高端睡眠定制需求领域的全布局。

MPE航天战略布局背后的“低调奢华”品牌之道
美亚MPE航天战略启动仪式

  高端布局,“低调”MPE寝具在高端市场迅猛扩张

  作为“深度睡眠专家”,美亚MPE受中国航天员中心委托,今年推出的新款“太空漂浮床”。种种创新之举无不展示出MPE正在引导着现代中国人开始一种对深睡眠理念的全新认识。

  服务中国航天员近6个年头,“美亚MPE终于出手了!”航天战略启动仪式上各大媒体记者们纷纷评价。而此前,依靠航天睡眠科技和全球顶尖的乳胶工艺,美亚MPE一直深耕于高端市场,先后成为中国航天员、奥运会等重大项目,各国首脑、社会名流等精英人物所青睐的品牌,相比其他一线品牌高调推广,美亚MPE则显得“低调”多了。

  回顾美亚MPE在中国的发展之路,其过去的“低调”与今时的“高调”,则处处透露着MPE的品牌之道。

MPE航天战略布局背后的“低调奢华”品牌之道
美亚MPE航天战略启动仪式

  发源自意大利,曾用50年之久名满欧美,时至今日MPE仍然是意大利人的骄傲。1996年,MPE开始进入中国,17年间,MPE从研发全球第一张第三代乳香型乳胶床垫,到全世界第一个研发出第五代MEMO乳胶,开启了一个深度睡眠新时代,位列国内十强;而“深度睡眠专家”的称号和“航天科技睡眠标准”,则成为其跻身一线高端寝具品牌的“内功”。

  “低调”打基础练内功,时机成熟即一飞冲天,精益求精的MPE成为在一线寝具品牌中,难得既有“销售额”又有“美誉度”的高端品牌。自护航神九航天员成功飞天,用产品说话之后,MPE终于开始大踏步的奢华扩张战略,霸气难掩!

  “深睡眠专家”的内功 MPE太空漂浮床的标杆作用

  建立在产品基石的MPE品牌,成为高端寝具品牌中“销售额”和“美誉度”兼备的品牌。而最能评价MPE产品内功的莫过于“深度睡眠专家”的称谓。

  航天睡眠寝具作为最高科技产品,最能够表现寝具企业的产品力,MPE在航天科技睡眠领域的战绩颇丰——英雄杨利伟 、费俊龙 、聂海胜、刘洋、王亚平等都选用MPE产品……它们已不仅是航天科技的代表,更是中国最高品质睡眠产品的代言。

  而作为MPE顶级奢华产品系———“太空漂浮床”,曾被中国权威航天杂志《航天员》这样赞誉:“太空漂浮床的诞生,不仅是中国航天事业的里程碑,更是航天科技用于人类的高品质睡眠生活之中一次伟大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