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沁园净水机营销新模式 全面提高夏日饮用水质

icon 2013-08-16 11:17:05
icon 0

摘要:夏季作为饮用水高峰季节,市民应高度关注饮水安全问题,科学防范个人及家庭饮用水污染事故的发生。值得一提的是,在经济和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生活的质量,很多消费者的健康饮水意识已经逐步提升。

  夏季全国各地普遍持续高温天气,不少居民免不了会经常喝冷饮、吃冰棒来防暑降温。然而,前不久刚刚曝出“肯德基冰块比马桶水还脏”的新闻,近日又曝出“北京近八成流通食用冰来自黑厂,成本3元卖10元”的新闻。这些负面事件不断发生,打消了一部分人喝冷饮、吃冰棒的热情。很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以后还是乖乖喝水吧,冷饮再也不敢乱吃了。

  其实夏季本来就是饮用水污染事故的多发期,媒体曝光出来的新闻只不过是冰山一角,我们看不见的污染仍真实存在着。小区二次供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桶装水过期出现沉淀,变成“问题水”;瓶装水抽检合格率低……什么水都不能让人100%放心,炎炎夏日里,我们还能喝什么?

  杜绝夏季饮用水污染 家用净水机全面提升水质

  夏季作为饮用水高峰季节,市民应高度关注饮水安全问题,科学防范个人及家庭饮用水污染事故的发生。值得一提的是,在经济和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生活的质量,很多消费者的健康饮水意识已经逐步提升。

  我们无法改变水的污染,但我们可以通过家用净水机改变水质,让水得到更深一步的净化,让我们和家人远离水污染的伤害。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很多家庭开始选择使用家用净水机。家用净水机就是纯净水厂的小型化,它精致小巧,可以直接与家庭水管相连接,通过层层过滤系统,可彻底清除水内的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磷等各种有害物质,制造出健康、安全的纯净水。净水机制造出的水除了喝还能解决做饭、炒菜等用水问题,方便、便宜,用来冲泡奶粉、茶、咖啡、果汁等,也能确保天然原味。

  随着消费者的净水需求越来越高,净水行业近年来也随之火热起来,尤其要数行业领导品牌——沁园净水机发展速度最快。沁园不仅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产品生产基地,11条全自动生产线;还先后获得了400多项国家专利,净水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在营销渠道上,沁园拥有民用水处理行业中最为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沁园多年来专注净水事业,为推动国人健康饮水升级做出了巨大贡献。

  沁园推广营销新模式 领导行业共繁荣

  净水市场近几年快速发展,消费需求旺盛。然而,行业仍存在一些问题函待解决:一方面是净水品牌鱼龙混杂,净水技术水平也差距较大,市场发展混乱;另一方面却是消费刚性需求增长的同时,消费者对净水机的认知却不够深,让供需两旺的净水市场缺少一点催化剂。

  为了寻求解决之道,沁园创新推出营销新模式,誓要引领行业共繁荣。据悉,沁园营销新模式区别于有形店铺营销和电商营销模式,而是将产品直接销售给目标消费者,实现积累首批客户后,再通过沁园用户的口碑传播,达到影响更多潜在消费者的一种全新销售方式。

关注沁园净水机营销新模式 全面提高夏日饮用水质
关注沁园净水机营销新模式 全面提高夏日饮用水质

  这种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免费试用机会,通过亲身体验,避免了选购盲点,同时拉动与消费者的距离,建立信任,提升成交率。对代理商来说,沁园营销新模式为他们省去了实体店面费,节约了成本;直接与沁园总部签订协议,提取产品,减少了中间环节,扩大了利润空间;沁园营销新模式实行产品全国统一价格的政策,避免了低价恶劣竞争,为代理商创造了公平环境;消费者之间的口碑互动,有助于提高销量,快速累积财富;有效推广净水理念,促进行业繁荣发展,让代理商看到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现在是投身净水行业的最佳时期,加入沁园,将享受多项扶持政策:开设培训班;根据需要派驻业务人员协助开展工作;2013年沁园代替代理商支付退货运费……净水商机近在眼前,有志之士应把握机遇,开创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