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家博巨献圆满落幕

icon 2013-08-19 15:11:41
icon 0

摘要: 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为期3天的绿色家博会于昨晚圆满落幕,众多家装公司齐聚一堂,各显神通。京城家喻户晓的“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盛装亮相,大型利民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来宾,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的权威更成为百姓的首选。

  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为期3天的绿色家博会于昨晚圆满落幕,众多家装公司齐聚一堂,各显神通。京城家喻户晓的“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盛装亮相,大型利民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来宾,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的权威更成为百姓的首选。

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家博巨献圆满落幕
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家博巨献 活动现场

  老房装修安全问题一度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今朝装饰通过五年的探讨与研发,总结了老房装修中不可忽略的问题,并且自主研发新工艺、新材料,推动老房装修向正规化、专业化发展。此次绿色家博会,今朝集五年万套实景案例分享,更加直观、具体的呈现了今朝老房装修专家五年成果,也为众多老房装修的业主提供了参考依据。

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家博巨献圆满落幕
老房装修专家五周年家博巨献 一对一贴心服务

  即使酷暑难耐的夏季高温,依然阻挡不了百姓装修的热情。今朝装饰展区呈现一片人山人海的场面,现场设计师免费为客户解答疑问、算报价、出方案,全面周到的服务赢得顾客的好评。今朝装饰五年专注老房装修,通过多年经验的累积力求为客户打造最放心品质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