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荣获2012年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

icon 2013-08-19 15:52:03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27日,全国家具行业最高级别会议全国家具标准化工作会议在绍兴举行。掌上明珠荣获2012年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是川派家具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企业。

掌上明珠荣获2012年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

  2013年6月27日,全国家具行业最高级别会议全国家具标准化工作会议在绍兴举行。掌上明珠荣获2012年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是川派家具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会上表示,2012年国家陆续批准发布了10项家具标准。这些家具标准的制修订,进一步完善了家具标准体系,为提高家具产品质量提供了科学技术发展依据。同时,大会为表彰掌上明珠在过去一年卓越有效的工作,特别授予掌上明珠“2012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掌上明珠始终坚持全程检验,从源头到成品均以更环保、更安全、更绿色的理念出发,每件产品从原材料筛选、技术研发、生产过程等环节均实行严格把控。24年的发展,使掌上明珠以优异品质享誉业内外,掌上明珠各系列家具产品均受到消费者喜爱,连续多年在市场上取得不俗成绩。明珠集团副总裁王瑜表示,“2012年度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是对我们过往一年对于国家行业要求和标准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未来我们持续为消费者生产舒适、环保的家具产品的巨大推动力!”

  据悉,随着国家家具行业新标准的不断出台,尤其是对有害物质限量的明确规定,有助于消费者提升家具使用的自我保护意识,并进一步依据标准选择品牌和产品。作为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掌上明珠将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严格控制产品品质,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