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icon 2013-08-19 15:16:40
icon 0

摘要:莱仕设计将一如既往用军人的诚信,铸就莱仕百年品牌,与兄弟单位携手共进,共同塑造军人品牌企业。

  8月18日,上海莱仕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感恩答谢会”在莱仕闸北店举行,协会代表、设计师、莱仕老顾客、媒体等百余人参与答谢会,莱仕设计董事长刘勇指出,莱仕设计将一如既往用军人的诚信,铸就莱仕百年品牌,与兄弟单位携手共进,共同塑造军人品牌企业。

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莱仕设计老店新开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首长、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莱仕“莱仕感恩答谢会”。

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主持人

  上海莱仕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浓郁军人情结的特色品牌公司,是上海市规范服务达标企业,连续多年被行业协会评为“上海市装饰信得过单位”行业星级企业。今天我很荣幸受莱仕董事长刘总的委托,由我和协会的李卿小姐共同主持“莱仕感恩答谢会”,希望和大家共同渡过一个轻松美好的时光,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莱仕设计闸北店

  今天到会的贵宾有江执中将军贵宾夫妇、刘克成先生、上海装饰协会王毅先生、 海军上海示范幼儿园吕书记,同时今天也特别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对今天前来参加活动的战友、朋友们的共同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首先有请上海莱仕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为答谢会致辞。

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莱仕董事长刘勇为答谢会致辞

  刘勇:各位贵宾,大家中午好,今天大家从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来参加莱仕的感恩答谢会,我在这里我代表莱仕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莱仕是一个军人的企业,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我们的首长——江执中将军来到现场,对他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敬礼,希望大家能在轻松愉快中渡过愉快的时光。相信莱仕设计让生活更精彩,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刘董事长的精彩发言,接下来我们欣赏莱仕员工带来的歌舞表演《感恩的心》。

  主持人:非常感谢莱仕企业的员工带给我们精彩的舞蹈表演。是的,人生正像这首歌一样,每一个人都要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全天下父母给予我们宝贵的生命,感谢祖国给我们安定的家园,更要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莱仕的今天。接下来有请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家装委秘书长王毅先生致词。

  王毅:我很高兴今天参加这样一个仪式,在此首先代表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对于莱仕设计今天重新开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家装委秘书长王毅

  今年三月我们上海市技术质量监督局颁布了一个装饰装修的服务标准,这意味着我们上海的装饰行业已经从原来的建筑业正式走进了现代服务业。作为我们莱仕,一个从事家装行业的企业,我希望通过今天的开业,能够有新的突破新的发展,我们从名称上看,莱仕今天用的是感恩这样一个主题,我觉得很好,我们企业要生存,要发展,赢得各方的支持,离不开上海百姓对我们的信任,所以我们用感恩之心来从事家装行业,企业的发展才能获得更好的坦途。

  第二我看他们名称里面用的设计,我们行业这些年的设计,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百姓的认可,设计费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现在我们境外设计师的收费四百、六百、八百都有,国内设计师都是三十起,两百、四百都有。这个智力产品得到了百姓的认可。希望莱仕公司在这方面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我们行业协会也愿意在这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

  第三点,刘总我第一次跟他见面他就谈到了,他说我是军人,我觉得这一点我很注重,上海家装行业商业化的运作成份越来越浓了,但是我们需要精神方面的东西,除了服务理念以外,我们更希望各种正能力能够不断的凝聚,刘总做事喜欢体现军人的气质,我们要求我们的企业都要有个性化,通过个性化的宣传把企业推向市场,让老百姓接受,我觉得上海家装市场上,莱仕以军人作为个性化的宣传,作为我们文化宣传的一个切入点,我想这一块是大有可为的,希望莱仕在家装行业中,发挥军人的特色特点,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带入家装行业来,以这个为契机,使企业的到更大的发展,为老百姓带来更好的服务,再次我祝愿莱仕不断的创造新的辉煌,同时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主持人:感谢王秘书长的精彩致词。大家都知道“军人”,是一个响亮而崇高的称呼,正因为有了军人,祖国才这般强大、富有、安康,我们才拥有了安宁、幸福、温馨的家,那么上海莱仕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正是这样一支极具军人特色的团队,他们拥有军人特有的团队协作之精神、质量管理和客户满意之基石,以市场需求为核心的优秀设计团队,以军人的诚信成为军人再创业典范的装潢公司。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今天的军人代表江致中将军给我们上台讲话。首长好。

  江执中:今天非常高兴参加这个活动,我这个人老了,年龄大了,希望和老乡在一起聚会,这个是一方面,第二个,莱仕装饰公司是以军人为核心的一个团队,这个军人是什么问题呢?我觉得一个是忠诚,忠诚党忠诚人民,还有正义、实在,所以我今天来参加这个会议,祝大家发财。

莱仕设计举办“老店新开感恩答谢会”
江执中将军发言

  主持人:接下来刘董事长的战友、客户吴俊先生给我们上台致词。

  吴俊:今天我能参加刘总的莱仕设计新店开业的典礼,我非常激动,为什么呢?我跟刘总有九年的交情,我看着他很辛苦的一点一点的发展起来,而且企业做大了,企业的风格没有变,还是保持着他军人的气质,他现在公司的员工也是用部队化的管理,我认为朴素的军人的气质,是今天我们做企业的魂,今天来了那么多领导,来了那么多亲朋好友,我前天刚刚从香港回来,我特意来参加这个会,虽然我住得很远,但是我过来了之后,但是我感觉过来了之后我感觉值。

  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莱仕公司越做越好,希望刘总事业更加发达。

  主持人:谢谢吉言,接下来有请刘总的老班长殷学东老班长致词,大家掌声。

  殷学东:女士们先生们,中午好,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殷学东,在23年前,我是刘勇的班长,刘勇现在踏上了社会,能够在上海把莱仕这个公司经过几年的打拼,发挥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挥了部队军人的团体精神,把这个企业越做越大,在这里我祝愿他和他的团队蒸蒸日上,生意火红。

  主持人:谢谢老班长。今天到了很多贵宾,还有老兵创业协会的,我建议大家举杯,为我们上海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明天更辉煌举杯。为刘总明天更美好干杯。

  刘勇:莱仕设计将一如既往用军人的诚信,铸就莱仕百年品牌,与兄弟单位携手共进,共同塑造军人品牌企业,乐于奉献 ,互利共赢,为国为家为社会百姓作出应有的奉献,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