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购家具建材立减27%,最高立省15000元

icon 2013-08-20 13:57:49
icon 0

摘要:倒计时还有3天,家装界的盛典即将掀起——“27周年庆,4小时一个家”,本次盛典将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举行,于8月24日的16:00-20:00,历时4小时,一线家居大牌带你high翻全场:购家具、建材立减27%,最高立省15000元;科勒...

    倒计时还有3天,家装界的盛典即将掀起——“27周年庆,4小时一个家”,本次盛典将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举行,于8月24日的16:00-20:00,历时4小时,一线家居大牌带你high翻全场:购家具、建材立减27%,最高立省15000元;科勒50% OFF!恒洁马桶9元抢购!百强、美松爱家、半日、本科卫浴、大自然地板…为你齐“放价”。

8.24购家具建材立减27%,最高立省15000元

  盛典《邀请函》  礼惠全场

  作为8月24日家装盛典享受优惠的唯一凭证——27周年庆《邀请函》目前正在全城预售中…在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指定位置便可购买。庆典期间,持《邀请函》签到,便可免费领取大礼包一份。此份大礼,只是朝阳路商场盛典钜惠的预热篇,凭借邀请函还可以参加立减27、大牌马桶9元GO、N种省钱套餐、千余款产品工厂直供…更多活动让你HIGH翻全场。

   限时抢购,9元马桶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过把瘾”般的钜惠享受,朝阳路商场将在8月24日16:00掀起“9元疯狂抢购马桶”活动,顾客无需购物,凭本人身份证和排位号即可参加。你心动了吗?快行动吧!

  立减27%,最高省15000

  8月24日红星美凯龙美凯龙就是让你省,助你“4小时完成家装”!活动期间,您只需持《邀请函》在商场参加活动的品牌处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至商场统一收银台缴纳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后立减27%,单笔合同最高可立减15000元。如此钜惠省心还省薪。

8.24购家具建材立减27%,最高立省15000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