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魏晓飞:媒体全面助力冠军联盟 提供更多保障

icon 2013-08-20 11:53:49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15大知名品牌强势联合,携150款高端产品挑战羊城底价。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在活动现场特...

  2013年8月18日,冠军联盟筑梦中国超级团购Ⅲ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锦上名店家居(慕思寝具)、索菲亚衣柜、万和热水器、友邦吊顶、芝华士功能沙发、多喜爱儿童家具、TATA木门、罗马窗帘、欧派橱柜、欧派装饰、华润油漆、美的、朗斯淋浴房等15大知名品牌强势联合,携150款高端产品挑战羊城底价。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超5000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主办媒体,在活动现场特别邀请新浪家居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进行了专访。

新浪家居魏晓飞:媒体全面助力冠军联盟 提供更多保障
新浪家居魏晓飞:媒体全面助力冠军联盟 提供更多保障

  访谈嘉宾:新浪家居董事副总经理 魏晓飞

  访谈时间:2013年8月18日

  访谈主持: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媒体,将从哪些方面助力冠军联盟筑梦中国的超级团购活动呢?

  魏晓飞:作为这次活动唯一的主办媒体,对于新浪来讲我们会拿出所有的资源,无论是线上、线中,还是线下去助力这次冠军联盟所有的活动,包括我们对于所有的易居数据库,会员系统的开放也全面指向这一次筑梦中国冠军联盟的活动。

  新浪家居:随着行业的发展,近几年出现了比较多的异业联盟,对于联盟的现状你怎么看?新浪参与到联盟当中是怎样的一种角色?

  魏晓飞:其实这种异业联盟,首先从价格上面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因为从每一个单品,做到所有的联合体,这种一站式的购物可以让消费者节省时间,但同时作为媒体方来说,新浪是全球最大的华人门户网站,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都是非常强的,我们的参与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讲有了品质保障,消费者在价格上得到实惠的同时也可以在质量上放心去选购他们心仪的产品,这是新浪参与到活动当中最大的一种特性。

  新浪家居:新浪好家居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购物大平台,它在全国活动的开展情况是怎样的?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魏晓飞:目前为止新浪好家居在全国已经做了将近20场的活动,包括最远到了新疆的乌鲁木齐。新浪网拥有大量的网友和目标消费群体,除了给他们提供除了知识,常识以外的帮助,新浪好家居平台能够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最直接的实惠和优惠。我认为这一步,作为家居行业的互联网媒体都是值得去探讨的功课。在20场活动过程当中,我们也积累很多经验,我相信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中新浪好家居可以成为这个行业当中非常优秀的联盟之一。

  新浪家居:新浪现在是大力度助力冠军联盟活动,未来是否会参与到冠军联盟的体系当中?

  魏晓飞:我们非常希望可以更好地融入到冠军联盟的整体体系当中,刚才也提到新浪现在有一套非常成熟的线上系统的体现,我们不仅仅是做共同续客的工作,还可以把很多细节在我们后台所有的工作当中都做得非常详细,可以更好地帮助联盟体,让消费者的体验更好。我觉得无论是冠军联盟还是中国家居行业当中的其他联盟,我更加希望新浪能够融入到所有的联盟体当中去,能够为所有的联盟去做更多工作,当然前提我们需要有一套严格的质量体系保证和质量审核体系,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品质上的保证,能够让消费者更方便更高安心地选择他们心仪的所有产品。

  新浪家居:新浪作为媒体同时也是异业联盟当中一分子,对于联盟的现状以及联盟的发展比较有发言权,请分享一下异业联盟发展过程当中有哪些问题值得我们去探讨和深思?

  魏晓飞:现在很多异业联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更多在价格上面有一定的体现,但是却不能保证质量,对于消费者而言质量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从新浪的角度,我们会不断开展新浪好家居的系列活动,对于产品质量,对于价格我们都会陆续出台一些监控的体系,保证消费者可以放心、实惠地选购他们喜欢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