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天使——爱满格莱斯 天使在行动

icon 2013-08-22 16:13:58
icon 0

摘要:给予比接受更快乐。格莱斯天使行动,正以最简单的方式,播种梦、播种爱、播种希望。格莱斯爱能量,是企业对社会、对人们大众、对企业员工负责任的一种表现。格莱斯天使爱,是一种相互欣赏、无私奉献的勇气。在触动内心深处的“三欣会”上,格莱斯队友们学会了...

  这,是一个充满爱与鼓励的地方,每天,都有加油和掌声,一路相伴。

  这,是一个充满笑与力量的地方,每天,都有强壮的臂膀,助人向上。

  这,是一个总有良性竞争的地方,每天,都有进步和竞赛,催人奋进。

  在雄伟的格莱斯大厦,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上演着自己的奋斗故事。在这些奋斗故事中,有笑、有泪、有汗水;有甘甜、有苦涩、有坚持不懈;有感动、有欢乐、有青春不朽……而这一切的一切里面,最最重要的是,有你、有我、有他,有团队、有合力、有大家。

  这是一个可爱的团队,有共同成长的同事们,有互助互爱的家人们;

  这是一个坚强的团队,有青春活力的青年代表,有稳重大方的中坚骨干;

  这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团队,有雷厉风行的掌舵手,有优秀的执行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爱、信任、赞美、感恩……

  ……

  给予比接受更快乐。格莱斯天使行动,正以最简单的方式,播种梦、播种爱、播种希望。在这个有爱的团队里,我们将成长更快、收获更多;在这个舍得施爱、帮助他人成功的集体里,格莱斯陶瓷将聚合更大力量,与经销商朋友携手腾飞、合力共赢!

寻找最美天使——爱满格莱斯 天使在行动
格莱斯爱能量1:团队的力量

  格莱斯爱能量1:团队的力量

  格莱斯团队,是一个充满爱能量的可爱团队。在办公室的每一天,总能听到三次“爱的鼓励”(掌声),来自队友的、来自团队的、或是发自内心对别人的赞美的。格莱斯人在这里分享出差各地的见闻,在这里定下本月的目标与计划,在这里与其他兄弟品牌同台竞争,在这里跟兄弟区域“业绩论英雄”……在这里,我们结下了姊姊妹妹的情缘;在这里,我们定下了桃园结义的盟誓;在这里,我们有共同的名字,格莱斯人;在这里,我们有共同喜欢的吉祥物,格莱斯胜狮;在这里,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还有我们亲自打造的胜狮团队——我们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希望。

  团队的合力是会发光的。点点滴滴的爱能量,让格莱斯品牌更有力量。

  2013年,格莱斯品牌为打造高效学习型团队,开年以来一直坚持在品牌内部开展学习与分享。3月份开始,新明珠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暨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总,给团队分享了他努力实践近20年的销售心得:“如何做好销售”。此后,品牌每周都在朝会和夕会上,各大区均以轮值的方式,分享他们在扶持客户的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好方法和处理经验。而大区经理也给各区域经理做好了表率。在每次分享会的准备和演讲中,大家的台上功夫得到了更多的锻炼。

  4月份陶博会,格莱斯陶瓷大厦以经典优雅的姿态、丰富多样的产品,迎来了各方友人,终端各地也迎来了新品订购的第一个小高潮。

  5月黄金小假期,终端各地开业、促销、联盟活动络绎不绝此起彼伏,各地格莱斯品牌店多头并举,创新五一促销模式,掀起五月的火热浪潮。

  荣誉6月,经过12年市场积淀的格莱斯陶瓷,以29.86亿元品牌价值,首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称,成为新明珠集团第三个获此荣誉的品牌。格莱斯陶瓷品牌以优雅大方的姿态,给新明珠集团20周年献上了厚重的礼物。

寻找最美天使——爱满格莱斯 天使在行动
格莱斯爱能量2:小爱及己,大爱及人

  格莱斯爱能量2:小爱及己,大爱及人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牵动了格莱斯品牌所有人的心。得此消息,格莱斯品牌立刻自发组织“天使行动”,在办公区及展示区迅速开展自救知识推广,同时给灾区的朋友们捐资捐物。

  不少同事把家里漂亮的衣物清洗干净、叠放整齐提到公司来。更有连续几天陆续给“天使行动”送衣物的。并不富裕的清洁阿姨和保安大哥们,也把自家孩子的干净衣服送到了展厅。其中,梁姨在捐助现场一边整理,一边说“这是我儿子的衣服,你看,都还很干净舒服的。其实我挺舍不得的。但我知道灾区的孩子们需要呀。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在灾区出生的孩子,怪可怜的。虽然我只会搞卫生,其他的我可能不懂,但是格莱斯搞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行动支持!!”

  除此之外,“格莱斯天使行动”还以最大的努力,为灾区人民凑集善款。就如“天使行动”组委会Sandy说的:“帮助别人就是一种布施,在顺境的时候布施,可以积福报;在逆境的时候布施,可以消业障”。借助“格莱斯天使行动”的迅速反应,格莱斯团队通过“壹基金”的雅安专项捐款渠道,把所得善款悉数捐出,以帮助灾区灾后重建。

寻找最美天使——爱满格莱斯 天使在行动
格莱斯爱能量3:做负责任的企业

  格莱斯爱能量3:做负责任的企业

  格莱斯爱能量,是企业对社会、对人们大众、对企业员工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陶瓷企业,格莱斯陶瓷以身作则,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标杆企业。另外,更积极推进安全生产科普和花园式工厂建设,在生产、销售及推广等各个环节展开天使关爱的翅膀。6月份,格莱斯陶瓷配合南庄镇政府及佛山市政府开展“安全生产”科普活动。在“知识竞赛”活动中,格莱斯陶瓷的参赛队员以扎实的安全知识和广泛的生产知识,取得了团队的优越成绩。更以出色的成绩出线市一级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出色完成安全生产的科普推广工作。

  如今,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已成为国际产业发展潮流和趋势,以清洁生产方式提供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已成为国际产业竞争的重要内容,清洁生产技术工艺将成为工业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核心竞争力。这客观上激起了工业清洁生产未来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进而带动起相关产业的规模化发展。最近,工信部对外发布44家重点行业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名单,其中,常年致力于“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的格莱斯陶瓷榜上有名,入围“首批清洁生产示范企业”!而早在2007年,格莱斯就已荣膺“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成为陶瓷行业清洁生产企业的标杆。

寻找最美天使——爱满格莱斯 天使在行动
格莱斯爱能量4:互相帮助、互相欣赏

  格莱斯爱能量4:互相帮助、互相欣赏

  格莱斯天使爱,是一种相互欣赏、无私奉献的勇气。在触动内心深处的“三欣会”上,格莱斯队友们学会了欣赏自己、欣赏他人、欣赏团队,更表达了对优秀的伙伴们真诚的赞美和关怀。而在每年年中和年尾,一批批体格壮健的骨干们,用无偿献血来表达爱、勇气和关怀。

  格莱斯天使爱,是一种帮助同伴度过困难的能量。西南区区域经理潘海鹏在出差过程中染病了。住院期间,情况曾一度恶化。“一条硬朗汉子,就那么躺着”,探病回来的同事讲述他情况的时候,大家的心为之一紧,纷纷表示要鼓励和帮助海鹏度过难关。由于探访限制,格莱斯团队精心为海鹏做了一张特别的慰问卡,更把大家的鼓励和希望,化成丝丝细语,借卡传情,传递我们最强大的希望的力量——爱的力量。胜利属于坚强的人!潘经理凭着坚强的意志和众多同事朋友的支持,终于显示出自己对生命的执着以及对生活的希望。与此同时,格莱斯陶瓷的每一位同事,都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对海鹏的鼓励,出差在外的同事得知此事,也纷纷发来短信息和微信,送上自己的一份祝福、一份力量!据最新消息,潘海鹏的病情得到控制并好转,现在已经出院归队了。

  格莱斯天使爱,是一种帮助他人成功的大爱。为做好客户服务、帮助客户成长,华北区区域经理谢金良,带病在身需住院休养,却仍旧坚持给客户的销售工作及日常团队管理工作出谋划策,以实实在在的付出和努力,帮助客户成功。谢经理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其离岗休养的大半年时间里,经由其扶持的客户逐渐成长起来了,更以良好的发展势头,使得该区保持每月销量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