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家居拼购会打破“进口高价”迷思

icon 2013-08-22 14:20:47
icon 0

摘要:打着“进口”标签的家居产品就意味着天价吗?进口家居产品的价格为何一直居高不下?眼下,随着超舒适家居联手新浪家居发起的“进口家居拼购会”将于8月25日登陆长沙,超舒适将携50家美国意大利家具品牌联袂钜惠,一场关于进口家居是否高价的探讨又在业界...

  

进口家居拼购会打破“进口高价”迷思

  50家美国意大利家具联袂以量换价

  打着“进口”标签的家居产品就意味着天价吗?进口家居产品的价格为何一直居高不下?眼下,随着超舒适家居联手新浪家居发起的“进口家居拼购会”将于8月25日登陆长沙,超舒适将携50家美国意大利家具品牌联袂钜惠,一场关于进口家居是否高价的探讨又在业界蔓延开来。

  “进口家居拼购会”,故名思议就是拼着购买进口产品才实惠的盛会,其规则很简单,由主办方设定一个全场起拼折和折扣依次递减的比例,每每有顾客成交一单,全场折扣按比例下降,顾客成交量越多,折扣下降幅度越大,最后直至封顶折扣。此次登陆长沙,超舒适家居公布的全场产品的起拼折扣为8.5折,每增加一户签单客户,全场折立降1%。

  “按照这个折扣递减比例,第10名签单的客户将享受到的现场折扣是7.5折,第20名签单客户享受的折扣就是6.5折,这折扣力度太给力了!”从新浪家居活动报名专题页上提前了解活动详情后,刚拿到精装新房钥匙、家住韶山南路的张先生迅速在网上报名,但也同时向同小区买过超舒适产品的邻居打听了一下平时折扣。“听说超舒适打折的机会不多,而且即便打折,折扣力度也不会到7折以下,我参加这次活动应该是很划算的。”

  虽然很划算,但张先生仍然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能给出这么低的折扣,是因为进口家具的价格水分很大吗?还是活动当天参与的品牌产品均是清仓产品?而据记者调查,自从新浪好家居“进口家居拼购会”将于8月25日走进长沙以来,像张先生一样有类似疑问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超舒适家居也接到多个类似咨询。

  “首先,当天参与活动的家具品牌及其产品全都是我们平时正常在售的产品,其中有许多意大利产品是第一次到长沙,属于新品面市;其次,折扣力度大并不代表价格水分大,而是因为做到了以量换价,通过8月25日的爆破销售,我们的订单较平时会大幅增多,这样我们向国外厂商的订货量也会增加,从而争取到更大的议价权。”超舒适国际家居长沙区域总经理王先娟向记者解释,主营进口家居产品的超舒适家居,其产品在市场上的性价比非常高,正因为如此,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一直不错,许多大单生意都是靠老客户口口相传介绍来的。

进口家居拼购会打破“进口高价”迷思

  据了解,超舒适家居旗下代理的家居品牌达50家,包括美国功能沙发顶级品牌Southern Motion、美式古典沙发品牌American Elegance、全美顶级家具Pulaski、意大利古典家具Bianchini、意大利高端家具Bedding、意大利高端家具SCAPPINI、意大利古典家具MAB、皇室家具品牌Duresta、葡萄牙高端家具Basso等。企业成立9年来,在全国门店数量达到30多家,始终致力于从国外引进舒适、典雅的家居产品。

  事实上,就在7月28日这一天,新浪好家居“进口家居拼购会”首场,已在北京超舒适家居鸟巢旗舰店成功举办,当天100家进口家具、建材、装饰设计品牌联动,吸引数百名高端消费者前来选购,创下单日预存款超600万,整体销售额达1500万的好业绩,在7月这个家居企业普遍认为的“淡季”创下新的营销记录。正因为如此,当这场主题营销活动走进长沙后,迅速引起业界的重点关注。

进口家居拼购会打破“进口高价”迷思

  “超舒适联手新浪发起的拼购会,可能会对长沙的进口家居市场带来冲击,首当其冲的就是价格冲击。进口产品就一定要售高价甚至是天价吗?中国企业的进口成本真的不能降低或减少吗?有业内人士指出,从超舒适的例子来看,进口家居产品的价格不是没有可能下降,这主要依靠引入企业的产品销售能力和议价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